2007-08-29 19:36:57︴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七集

《Part17》

   「聽說,是因為荃銘哥位了一個女生去打架的。」

    為......為了一個女生?因為這句話,讓我愣了愣。

   「哲任也是。」我想,陶娛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吧!

   「我們應該相信他們,不如......我們跟蹤他們。」

    我腦中突然想起這個妙計。

   「不過,跟蹤他們不太好吧!跟蹤他們就是不相信他們阿。」陶娛說。

    我低下頭,說著:「說的也是。」

   「不過,我到覺得這個方法很好。」陶娛對我笑一笑。

   「好,就從今天開始!」我們舉起飲料罐,輕聲的撞在一起。

   ⊙~⊙ ⊙~⊙ ⊙~⊙ ⊙~⊙ ⊙~⊙ ⊙~⊙ ⊙~⊙

   「怎麼辦,要保護薰的安危嗎?」哲任學長先出口問荃銘哥。

   「當然要!派人加強保護她。」荃銘哥的語氣很堅定。

    派人?保護她?到底在說什麼?

  請看part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