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34:55︴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六集

《Part16》

  「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事情的嚴重性竟然還需要訓導主任親自廣播叫荃銘哥和哲任學長去訓導處?

  「等事情解決了,我會跟妳說。」他面色難看的說。

  交往那麼久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他。

  「你的臉色好難看。」我伸手去撫摸他的臉頰。

  他竟然激動的抱住我的腰,把頭埋住我的肩膀裡,試著尋找到安慰,此時的他,就像溫馴的小孩一樣。

  「不管我做什麼事,妳都要相信我。」他無厘頭的冒出一句話來,我想應該是跟他現在正在處理的事情有關吧!

  「你放心,我一定會相信你的。」他把頭抬起來,我頑皮的親吻一下他那迷人的雙唇。

  「嗯,走吧!」他像似恢復精神的說。

  看著他牽住我的手,那溫暖的感覺,不禁讓人對他感到放心。

  不管你做什麼事,我都會相信你的。

   ⊙~⊙ ⊙~⊙ ⊙~⊙ ⊙~⊙ ⊙~⊙ ⊙~⊙ ⊙~⊙

  「雪夏,妳知道荃銘跟哲任發生什麼事了嗎?」陶娛走過來,遞上一灌飲料,坐在我旁邊。

  「我不知道,但他們看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們最近為了這件事,忙翻了,三不五時就得到訓導處報告一次。

 請看par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