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32:37︴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番外篇2

《番外篇2→哲任篇》

  為什麼會有女孩子能夠把自己變得跟壞學生一樣?這樣很酷嗎?我連想都不敢想,自己會有一天喜歡上這種女孩子。

  自從那一天,荃銘跟那名叫陶娛的女孩子嗆過之後,我竟然會對那位女孩念念不忘?

  「你有沒有聽到?」是的,此時此刻,我正在被我心目中偷偷愛慕的女孩給告白。

  這種感覺,爽死了,沒想到,對方,也會喜歡上自己?

  她有秀氣的短髮,常常的眼睫毛,迷人的雙眼,靈巧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眼前,根本是一位活生生的美女站在面前,雖然她才國一。

  「哲任,答應她啦!你不是寫歡她?」荃銘在一旁說著。

  雖然我不能否認對她的好感,但我們適合嗎?管他的,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恩,我答應妳。」我笑笑的對她說。

  「太好了。」她也笑了笑。

  她笑起來,很可愛,大大的雙眼和長長的眼睫毛瞬間成了月亮彎,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搭配起來很完美。

  「放學一起走。」我跟她說。

  「恩,再見。」她像我揮揮手,便走開了。

  現在的我,心情好愉快,也好興奮。

  因為......我終於跟她再一起了!

  ⊙~⊙ ⊙~⊙ ⊙~⊙ ⊙~⊙ ⊙~⊙ ⊙~⊙ ⊙~⊙

  今天我,好想她。

  雖然剛剛才見到面。

  但我卻有種想衝下去看她的衝動。

  即使現在在上課。

  是否,荃銘也跟我一樣?

  有這種怪異的衝動?

  還是,每對戀愛中的情侶都一樣?

  ⊙~⊙ ⊙~⊙ ⊙~⊙ ⊙~⊙ ⊙~⊙ ⊙~⊙ ⊙~⊙

  他怎麼可以這樣?

  都有男朋友了,還跟別的男生打打鬧鬧!

  「你快一點,到時候我男朋友來,他會誤會。」她對著那位男孩說。

  男孩的手扶在她的肩膀上,真是氣死我了!

  「寶貝!」我把她搶過來,握著她的手說:「怎麼不等我呢?」

  我低下頭,吻了她那迷人的雙唇,好甜。

  這樣的舉動,就像在跟那位男孩子示威。

  「怎麼突然?」她臉紅的說。

  「呵呵,走吧!」我準備拉住她的手走時......

  「喂,你們至少把我扶到保健室阿!」那位男孩子說。

  原來他是受傷阿!那我還一直對他吃醋。

  我們兩個笑笑的扶他到保健室。

  「剛剛怎麼突然吻我?」我們從保健室出來,她問我。

  她得臉頰上,紅通通的,就像蘋果一樣,可愛極了!

  「呵呵,因為我愛妳啊!」我深情的對她說。

  請看part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