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9:19︴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五集

《Part15》

  「小豬,妳怎麼還跟他在一起?」他氣急敗壞的說。看來他還不知道我已經跟荃銘哥在一起的事。

   我和荃銘哥互相交換眼神‧‧‧‧‧‧

  「對啊!我已經跟她在一起了。」荃銘哥摟住我的肩膀。

  「你這傢伙,我不是已經警告過你了嗎?」他把我拉到他那,力氣極大。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她。」他堅定的說,我好感動!

  「亨。」他轉身走向屋裡,我向荃銘哥道別後,也進了屋裡。

  「別氣了啦。」我撞撞他的身體。

   此刻,在電視中哈哈大笑的主持人和來賓跟坐在我身邊在生悶氣還擺臭臉給我看的老弟,形成強烈的對比。

  「以後,如果妳在為他哭,我可不管。」過了許久,他才開口。

  「這次是真的。」既然他不信就算了。

  ⊙~⊙ ⊙~⊙ ⊙~⊙ ⊙~⊙ ⊙~⊙ ⊙~⊙ ⊙~⊙

  「這題是把X移過來,Y搬過去,所以‧‧‧‧‧‧」還沒敎完這題,又被叫出去了。

  「小夏,妳的親親男友來找你了。」可惡的陶娛。

   我臉紅的走出去。「找我啊?」

  「妳又再敎他了。」他吃醋的樣子,真可愛。

  「別人不會,當然要敎他阿,別像個小孩子,一樣愛吃醋。」

   我看看他,他的樣子就像一直要不到糖吃的孩子一樣,可愛極了!

  「除非妳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是?你說吧!」肯定又是‧‧‧‧‧‧

  「吻我一下。」果真又是這個條件。

  「好啦。」真是可愛的傢伙。

   我墊起腳尖,吻他的臉頰一下,嫩嫩的,皮膚的膚質比我好耶!真羨慕他。

  「呵呵,放學等我,掰。」他還送我一個飛吻,真是的。

  ⊙~⊙ ⊙~⊙ ⊙~⊙ ⊙~⊙ ⊙~⊙ ⊙~⊙ ⊙~⊙

   國一生,是未來三年來的重要基礎。

   也是爸媽對我期望還蠻高的時段,他們希望我能在這個時段,打好基礎,不要只顧著玩。

   雖然他們不在我的身邊,但對我的課業還是管的很嚴。

   最近,因為談戀愛了,課業越來越退步,如果爸媽知道,一定會氣瘋吧!

請看番外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