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6:54︴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四集

《Part14》

   「荃銘學長。」

   「叫我荃銘哥。」阿呀!越來越跩囉!

   不過,這樣的他,很可愛。

   「是,荃銘哥。不過,我們現在到底要去哪裡啊?」

   沒錯,我現在正坐在荃銘哥的腳踏車上,但從剛剛到現在他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叫我乖乖坐著。

   「到了。」他騎到了海邊。

   看著他那麼拼命騎腳踏車而一直流汗的臉,真是帥極了!

   「怎麼啦?看我太帥啊?」他很不要臉的說。

   我把臉看向海邊,微微的夕陽,印襯出在海洋上的美,閃閃動人的在海面上發亮著,徐徐的微風搭配的淋漓盡致,看一眼,就會讓人流連忘返。

   「好美的地方......」我不禁讚嘆著。

   「對阿,很美吧!」他從後面抱住我。

   微微的夕陽卸下後,換來的是微亮的月亮,但海面上那動人的發亮體,仍不失美感。

   「送給妳,那是我小時候在沙灘上撿到的海夢星貝殼,妳還記得嗎?」他......他還記得?

   他慢慢的為我帶上。

   海夢星貝殼是我最喜歡的貝殼,小時候曾經為了想得到它,差點淹死在海中,沒想到......他竟然拿到了。

   「當然......記得。」我斗大的眼淚沿著臉頰往下流。

   他不但記得,還把他做成項鍊......
  
   「不要哭。這個項鍊已經陪伴我十四年之久,希望它能像我一樣一直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他吻去我所流的眼淚。

   「嗚嗚......謝謝你。」我伸手到他的頸部抱住他。

   「妳快樂就好。」他寵愛的看著我,他的陽光笑容,增添了幾分帥氣。

   隨著夜晚的黑暗,星星的明亮點綴在天空之中,其中有兩顆星星一直伴隨著我們,那就是─牛郎星跟織女星。

   ⊙~⊙ ⊙~⊙ ⊙~⊙ ⊙~⊙ ⊙~⊙ ⊙~⊙ ⊙~⊙

   「老弟,我回來了。」玩了一整天,好累。

   「回來......怎麼又是你?」他瞪著荃銘哥。

   怎麼了嗎?他們兩個有衝突啊?
  
   請看Part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