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3:41︴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三集

《Part13》

「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裡說?」難不成,他是要來嘲笑我?拜託,不要......

「跟我走。」他......他竟然拉著我的手?不怕這樣他女朋友會誤會嗎?

「妳對我是什麼感覺?」什麼跟什麼啊?

幹嘛突然跟我說這個?

「怎麼會說到這個?」連他今天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什麼感覺?」不只眼神怪,連語氣都變霸道了,他今天是怎麼了?

「哦......我之前不是有說過嗎?」他記憶變差了啊?

「我想再聽妳說一次。」

再......再說一次?有沒有搞錯阿!為什麼我還要再說一次啊?

「我......」喜歡你!

「米雪夏同學。」誰啊?

「找我什麼事?」

我轉向那位同學,卻不經意看見全名學長的臉上有些不悅,怎麼了嗎?剛剛明明還好好的阿。

看來他今天真的怪怪的。

「我......有功課想要請教妳。」那名同學說。

「恩,等我一下,我回去再教你。」

「好。」那位同學帶著滿足的笑離開。

我又轉向荃銘學長那,他的臉上又有明顯的不悅,到底怎麼了?我有惹到他嗎?

「學長,你怎麼了?」我關心的問他。

「妳都教他功課嗎?」他的口氣好冷淡,但好像又有點吃醋的感覺。

「對阿,因為他都......不會。」幹嘛瞪我啊?奇怪。

「妳難道看不出來他喜歡妳嗎?」他大吼。

我被他的吼,給嚇到了。

「幹嘛對我這麼兇?」我吼回去。

而且他根本不喜歡我,他有自己喜歡的人!

我咬了咬下唇,我又沒惹到他,他幹嘛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因為我喜歡妳!」

「你說什麼?」他是不是說錯話啦?應該是要說討厭我才對吧?

「我喜歡妳。前天,妳跟我告白時,我還不清楚對妳的感覺,但我現在知道了。我只想陪在妳身邊直到永遠。」他深情的抱著我。

「你......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好怕,好怕他會離開我。

「是真的。」

說完,就俯身吻我,這一刻......我好幸福!

    請看Part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