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19:46︴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二集

《Part12》

「阿呀呀!會痛,會痛。」雪夏叫著。

「明明就不會痛,那是妳的幻覺。」陶娛用無奈的眼神看我。

是的,此時此刻的我和陶娛正在一家昂貴的店面,穿耳洞。

由於我是第一次穿耳洞,而且我有非常非常的怕痛,所以我一直呱呱叫。

「喂?哲任,什麼事?」陶娛很少對比她大的人使用敬語,除了大人以外。即使對方怎麼逼她說,她就是不說,因為她討厭敬語。

「恩,處理好就好。」什麼處理?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記得陶娛已經很久沒再打架拉,除了打架,她還要處理什麼事?

「處理什麼啊?」陶娛收起手機後我問她。

「沒有啦!」陶娛笑了笑。

但我怎麼覺得她的笑容有點不太自然,而且好像有事情隱瞞著我,眼神中似乎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喔。」

耶,終於穿好耳洞了!

穿好耳洞後,我趕緊拉著陶娛去買耳環。

一路上,我和陶娛都是說說笑笑的,但......我的笑容,並不是真正的笑容,而是虛偽的笑容。

現在的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再也笑不出那真正的笑容了。

「雪夏,妳還打算放棄他嗎?」陶娛突然一臉正經的說。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放棄了,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不放棄的話,我該怎麼辦?畢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我只能這樣回答。

「我只能說,不要放棄他,不管怎樣。」陶娛的眼神很堅定,似乎在透露什麼。

「恩。」

⊙~⊙ ⊙~⊙ ⊙~⊙ ⊙~⊙ ⊙~⊙ ⊙~⊙ ⊙~⊙


「我要找米雪夏。」找我?誰在一大早就到教室找我啊?

痾......是他?怎麼會?他找我做什麼?

我低著頭走到門外,一路上,我的全身都是顫抖的,臉色蒼白。

「找我什麼事?」我要冷靜。

「到外面說吧!」不要......我不要。

許荃銘到底要跟米雪夏說什麼呢?
   請看Part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