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17:20︴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一集

《Part11》

「小夏,怎麼啦?發生什麼事?」眼皮好沉重,怎麼睜也睜不開,好累。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陶於在說什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


「就是......荃銘學長拒絕你了?」咳~什麼都不說,偏偏說這個,存心想再讓我流眼淚啊?

「對啊!」反正愛情就是這樣。


「那你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她的聲音還真尖,到底是誰失戀啊?看她的樣子比我還激動。

「哭過就算了,不然還能怎樣?」愛情失戀就算了,人生還是要過阿。

「可是......」煩死人了,心都已經夠煩了,還有人再來煩我。


「別再可是了,我的心很煩,陪我翹課吧!」反正又沒什麼事,在家無聊也沒事做。

「好吧,我去找你。」


出去走走也好,哭了一整天,都快累死我了,可是......不管怎麼哭,他還是不會愛我阿,那何必為了他搞這麼累呢?

⊙~⊙ ⊙~⊙ ⊙~⊙ ⊙~⊙ ⊙~⊙ ⊙~⊙ ⊙~⊙


「徐哲任!你最好立刻去問你朋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陶娛的口氣異常冰冷,畢竟自己的男友的朋友是好姐妹的愛人,也是傷好姐妹最

深的人。

「好。」老實說,徐哲任也不知道這一回事。

⊙~⊙ ⊙~⊙ ⊙~⊙ ⊙~⊙ ⊙~⊙ ⊙~⊙ ⊙~⊙

好男人,會為我放棄一切。

這句話,對嗎?我想應該是對也應該是不對的。

「陶娛,我想去穿耳洞。」穿耳洞好像很好玩。


「什麼?穿......穿耳洞?」有必要這麼誇張嗎?看她的眼睛大的跟什麼一樣。

「對阿。」我穿耳洞難道會不好看嗎?真是的。

兩個人的歡笑聲就一直延續下去......

⊙~⊙ ⊙~⊙ ⊙~⊙ ⊙~⊙ ⊙~⊙ ⊙~⊙ ⊙~⊙

「荃銘,你拒絕雪夏了?」徐哲任很激動。

「......恩......」荃銘的眼神淡了下來。

「為什麼啊?雪夏很好阿。」

「我知道她很好,可是......」

「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哲任插話。

「我不知道。但是,只要她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或是聊的很開心,我就會莫名奇妙的生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荃銘說出真心話。

真是有夠遲鈍的。

「咳,那就表示你喜歡她啊!」哲任無奈的說。

「是嗎?」荃銘懷疑的說。

「對啊!你很笨耶,連自己喜歡誰你都不知道。」哲任嘲笑他。

「那我現在的女友怎麼辦?」荃銘傷腦筋的說。

「什麼怎麼辦?分手啊!難不成你對現任的女友有所感覺?我記得你談戀愛時,都不放入真心的。還是......你不想追雪夏啊?」

「當然想阿!為了雪夏我一定會分手的。我是真心愛她。」荃銘堅決的說。

「那就對啦,你最好趕快分手阿!她為了你,哭了一整晚。」

「是嗎......」荃銘的心揪了一下,很心疼她。

「嗯!我可不想和陶娛分手啊!剛剛為了你們倆的事,陶娛還對我兇勒。」說到這個,哲任還因此被那陶娛的冰冷眼神,所嚇到。

「好啦,我現在就去分手。」

說完,荃銘就往現任女友的教室走去......


荃銘到底會不會告白成功呢?
還是雪夏會拒絕他呢?
請看Par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