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14:26︴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番外1

《番外1之米立安》〈米雪夏的弟弟〉

「我家小豬從小到大就很多人追她,但她都看不上眼。她的眼中都只有你一個

人!」追在他後面,對著他說那麼多廢話,難道他還是不懂嗎?

「喔,然後呢?」什麼叫然後呢?荃銘哥什麼時候變這麼笨了?還是他故意裝不

懂?

「媽的,你這臭小子。」送上一拳,雖然他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很照顧我的哥哥,

而他也狼狽的坐在地上,但為了小豬的幸福,我要狠了心。

「你要打就盡量打吧。」哼!這可是你說的,可別怪我對你太客氣。

「阿......完了,我忘記小豬了。」她該不會又......

「她怎麼了?」荃銘的眼中流過擔心、不捨的眼神,但那也是短短幾秒鐘。

「你現在才來關心小豬,也太晚了吧?而且她發生什麼事也不需要你來管,從現

在開始,不要再讓我遇到你,而你也不再是我最敬愛的哥哥了。如果再讓我遇到你,

你就會死得很難看。」先放下狠話。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見他低頭不語,我趕緊回頭以時速八十公里的速度,衝回到家中。

「哇~嗚嗚......」果真聽到小豬一直待在房間嚎啕大哭,心中很不忍心,咳~

「姐,是我。」我進去,就見到一個枕頭往我這裡飛來。

「不要過來。」小豬幾乎都是用吼的,但身為弟弟的我,總不能丟下她一個人不

管。可是......她又丟了一個枕頭過來,我左右閃閃躲躲的,直到小豬把枕頭都丟完

了。

「不要哭了啦。」看著她那原本迷人的雙眼,現在卻變成那大的跟金魚一樣腫的

眼睛,眼下又落了無數滴眼淚,心中不免又多加了幾分心疼。

「為什麼......嗚......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她雙手環住我的頸部,把頭埋在我

胸前大哭,想想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安慰小豬了?那種感覺又回來了,只是這次的情

況不一樣。

⊙~⊙ ⊙~⊙ ⊙~⊙ ⊙~⊙ ⊙~⊙ ⊙~⊙ ⊙~⊙

隔天,一早,我被一陣尖叫聲給吵醒。

「靠!叫什麼叫啊?吵死了。」我抓著頭髮,打開了小豬的門。

「我.....我的眼睛。」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鏡子。拜託!自己那麼愛哭,昨天眼

睛早就已經變成這樣了,而且還把我的衣服給哭濕了一大半。

「你現在才知道啊?」真是有夠遲鈍的,明明知道大哭完後,隔天眼睛會變的醜

不拉嘰,還敢一直哭。

「那該怎麼辦啦?超級醜的耶~」她苦笑的看著我,好像昨天的事完全沒有發生

過一樣。

「還能怎麼辦?」我對著小豬房間的鏡子抓了抓頭髮,咳~頭髮還真是難抓耶!

「我不要去學校了。」她跟我賭氣。

「拜託!別再耍幼稚了,都多大了啊!」我笑一笑,看著她那生氣的臉,想......

我的性命不保囉~

「臭~小~子~」她對著我大吼。哈哈!如果這樣能讓她忘記昨天的不快樂、所

有悲傷的事情,那就好了。

說這小豬還真機車,說不上課就可以不上課,而我說我也不想上,她竟然立刻把

我踢出家門。搞什麼鬼啊?以為她最大喔?她就能請假,為什麼我就不能?哼!雖然

我不能請假,那我還是可以翹課阿。

咳~老實說,翹課翹久了,也發覺翹課好無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來打發時間才

好,無聊死了......「疑?」那個人怎麼那麼眼熟啊?

「喔~原來是你們兩個阿,你們兩個竟然翹課出去偷偷約會啊?」呵呵~這是夠

甜蜜的情侶檔啦!

「別這麼說。」陶娛臉紅的說,而她旁邊的男生,則是用很疑惑的眼神來看我,

應該是她男友吧!

「別誤會阿~我是陶娛的朋友─雪夏的弟弟。」我伸出手準備跟他握手。

「呵呵~原來阿。」而他也笑笑的回應我,害我有些尷尬。

「對了!我姐剛失戀,麻煩妳幫我多照顧她。」說到小豬,我就擔心。

「嗄?我有沒有聽錯?」她瞪大著眼睛看我,而她的男友也是。

「沒有,反正她哭得很慘,我要去上課了,掰。」我轉頭過去,用手揮了揮。

只留下還在呆滯的兩個人......


如果想知道荃銘為什麼拋棄雪夏的話,
請收看Par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