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6:10︴小楓﹏

"哈啾ㄉ告白"第一集"

※第一章
「阿!」樓上傳來我悽慘的叫聲,樓下的三個人都紛紛搖頭。「這麼大還不會照顧自己……」我弟弟–艾瑞天–說著。真搞不懂到底他是我弟弟、還是我該叫他哥哥。

我亂著頭髮,連爬帶滾的從樓梯上跑下來。「媽!為什麼我的房間門口有蟑螂?」我用我最傲人的大眼瞪著我老弟,手上還拿著屍體。

「小強!小強!我找你好久了,你要離家出走也跟爸爸講一聲阿!如今—姐!妳竟然就這樣殺了牠!!」他用歌仔戲的調調跑來我面前,我一腳把他踹開「把你兒子好好管教、管教。」、「渣,謝太后娘!」天阿!我真該勸他去當演員的…。

「芬芬阿—」每次聽到老媽這樣叫一定又有事了,「妳上次說妳工作離家太遠想搬出去,那個…媽媽和爸爸商量過了…讓你搬出去。」原本以為是壞消息,害我愣了一兩秒。「耶!謝謝媽謝謝爸!我一定會好好工作來孝順你們的,哇哈哈!」其實這是一個月之前就提過了,每想到…我成功了!越想越高興,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老爸給了我租房子的建議!最後我選擇了一家便宜感覺不錯的公寓。
「瑞芬阿!妳一定要想媽媽唷…」老媽總是說一些肉麻的話,不過這時特別感人,「會會會!我會想你的,零食要少吃、飲料要少喝、還有(我在老媽的耳朵旁說)私房錢要藏好!!」之前我還在我家時鐘後面找到媽的私房錢,結果那一天老媽對我很好、還一直拜託我不要跟老爸講。

「對了!老弟…你的兒子記得要好好安葬喔!姐姐會捨不得你的…」眼睛拼命的想擠出淚,拜託!早就想早日離開惡魔的身邊了,有他在的日子,根本是惡夢。

…回想起以前,我生病了,他難得說要煎蛋給我吃,結果……躺在病床上就聞道股焦味,黑煙一直從廚房冒出,他從裡面跑出來拿著一塊塊黑色的東西,然後又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消防員還從窗戶爬進來問我們有沒有事,鄰居還一直指指點點……想起來就恐怖!!

告別了他們,坐上計程車,到了一間外觀不錯的公寓。
「我自由了!!」我大喊,還一直笑,路人一定覺得我是從神經病院逃出來的。我!艾瑞芬!從今以後要一個人生活囉!!


我卻不知道… … … …還有更多的事等我………

敬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