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8:04︴小楓﹏

"哈啾ㄉ告白"第二集"

※ 第二章
這間公寓總共五樓,我就剛好住在第五樓,收起緊張興奮的心,準備開門時…
「等等!老媽說沒有人住的地方,怕裡面有【好兄弟】所以要先敲門,跟他們說一下。」
「摳!摳!對不起要住在這裡。」哈哈!我很有禮貌吧。

正打算開門時,門把自己轉開了,「天啊!我是有敲門,可是你不用回答我阿!」奇怪!這間都沒有被敲過門喔!還是他在歡迎我啊!不要這樣啦,我會怕怕!!

「喂!妳到底要不要進來阿?」一個男性的聲音叫住在胡思亂想的我。

「那個…你是冤魂嗎?」天啊!他竟然跟我說話,如果他是冤魂的話,那我可以當花田一路耶?!
「我是妳的室友,那個…許如花阿姨沒跟你講?」一個超級帥哥站在我面前,亂而好看的咖啡色頭髮、比我還白的肌膚、還有跟女生差不多的大眼睛。等等…室友?跟他住?如花阿姨怎麼沒說?

她該不會想賺多一點就安排我跟他一起住吧?!講到她就想吐,頭髮長到大腿(她尿尿是不會沾到喔?)還有用一百張卸妝棉也卸不乾淨的粉(是想蓋過她那顆三八痣嗎?)。

不過跟帥哥住在一起也不錯!!
「這間是妳的房間,我房間在你旁邊。」他大略的介紹,語畢後他就回沙發繼續看電視。

話那麼少,一定是個冷酷的帥哥。再家裡我習慣穿的輕鬆一點,可是他讓人好不習慣。

「喂!你在這裡住很久了嗎?」拜託,以後要跟他相處總該知道一些事。

「嗯‧」

「那你叫啥名字?」

「唐煒祐」

「喔。我叫艾瑞芬!你好!」「………」

天啊!他話不能多一點嗎?這樣很尷尬耶。

沉默了許久…
我終於忍不住奔回房間,這要怎麼相處啊?!明天還要上班,先打電話給咨羽吧。
咨羽是我從國小就同班的美人,真是不知道我跟她的緣分怎麼那麼久,她現在跟我同工作。
先打電話給她吧

「那個咨羽!!我跟妳講…」還沒講完就被打斷。

「妳是誰阿!打電話不會先說是誰喔!!」她口氣不好。

「張咨羽!妳是大姨媽來喔!我的聲音聽不出來??」我現在頭上爆了好多條筋,我這可是從她那邊學來的。

「喔—芬芬阿!」她尖叫!她有精神分裂症嗎?

「喔!妳終於聽出來了,對了!我搬出來了喔…還有…」還是跟老友聊天較自在,我完全將那個男人拋在後頭。


天啊!!我是做錯了什麼阿!!
跟咨羽聊完後,一點睡意也沒有,偏偏現在才想睡。
八點半…也該上班了,換上白色襯衫藍色迷你裙,自戀的笑了笑。

看了看隔壁,沒人?
耶!我開心的大叫,終於可以放鬆點,不固形象的抬起腿到客廳。
「啦—拉……」聲音越來越小、我的嘴、腿、跟動作,完全暫停。

…因為………
…有人在客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