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9:27︴小楓﹏

"哈啾ㄉ告白"第三集"

※第三章…總經理?!
 客廳有人!!
 
 而那個人就是〝木頭–唐煒祐〞!

 「你…你起來啦…!」我硬擠出笑容,天啊!被他看到我那副糗樣,我的…我的

 完美形象破滅了!

 「……」只見他手遮住嘴巴、身體微抖。就知道他在笑!他出去的時候還在笑。

 有那麼好笑喔?我脹紅著臉,「啊!」隨手拿個抱枕往門口丟。

 忘掉這件事吧!騎著我的小綿羊到我自己開的咖啡廳,不曉得為什麼咖啡廳的生意 
 一直都很旺?

 
 「喂喂!我的老闆啊!妳終於來了。客人一大推……」我沒聽完咨羽的囉哩巴說。

 「歡迎光臨!」再讓她念下去,生意都不用做了。



 「今天人好多喔。」

 「對啊!還有…」話還沒說完,裡面就傳出咒罵聲。

 「妳看看妳!我叫什麼東西?你給我端這什麼啊!!」是新來得小雪,看來是端錯 
 了,可是不用發那麼大的脾氣吧!

 「對不起…我馬上…」小雪話還沒說完,那位客人就把咖啡往她身上潑。太過分了

 「小姐!妳的態度很不好!如果送錯了,再換就好了。何必這樣?!」我才不准有

 人敢傷害我的員工。

 「妳是老闆吧!我是客人耶?!」

 「會隨便把咖啡往服務員身上潑的,不是客人!請…」我把手指向大門。

 她氣呼呼的要走,「等等!買單!」我說。咖啡也是要錢的。

 她丟出一千元「不用找了!」她出去後,在咖啡店裡的每個人都叫好!還鼓掌。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

 「芬芬,妳知道嗎?聽說普普風百貨公司(亂取的)最近有要辦優待,像園遊會一 
 樣,還有聽說他們的總經理唐煒祐要打鼓,還有獻唱耶!」咨羽在沒人時總愛聊八 
 卦,等等!唐煒祐?總經理?不會是家裡的那木頭吧?

 「唐…唐煒祐?」

 「對啊!聽說他還是個超級大帥哥哩!」她用那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木頭啊!

 我還是去看看好了!反正很近。

 「我出去一下!」沒聽過老闆翹班吧!「芬芬!你要去哪?」後面傳來咨羽的喊聲

 如果真的是那個木頭,我倒想看看木頭都腦袋裡裝什麼,哈哈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