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20:51︴小楓﹏

"哈啾ㄉ告白"第四集"

※第四章…觸電

 面對高大的百貨公司,總經理會是木頭??
 「呼。」每次進去百貨公司都有一種快感,可是辦公室在哪又不知道,隨便抓個小

 姐問問。

 「小姐,請問總經理辦公司在哪?」

 「那…那個…再…八樓。」幹麻看到我就結巴,我是有那麼口怕喔?!

 八樓,辦公室沒事蓋那麼高要死阿!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木頭就從八樓掉下來,那他的冤魂會不會跟我勾勾敵(台語)

 唉呦!別胡思亂想!LET’ GO!

 

 才剛要開門時,就有一個女孩領先我進了辦公室。

 而我在外面偷看,說不定他們倆有什麼私情

 那我還可以拿照片跟他歐錢耶!不錯!不錯!

 「祐祐,我好想你喔。」祐祐?噁。

 「沒空。」跟家裡沒兩樣

 「別這樣說嘛,等一下跟我一起吃鴛鴦餐,祐祐。」她用超嗲的聲音撒嬌,還鴛鴦

 餐哩!

 「不要。」我就知道

 「嗚……」她哭著跑出來,發現我在看她。

 「幹嘛!看什麼看!」天啊!她的娃娃音都不見了,是用了柯南的變聲器嗎?是頭 
 上的蝴蝶結嗎?

 當我愣在那邊時,一隻大手往我肩膀拍了一下。

 「啊!」我的心臟會凍末屌啦

 「對…對不起嚇到妳了。」是在這裡工作的男員工,長的還不錯。

 「沒錯!你有事啊?」

 「那個…剛剛我注意妳很久了,能…不能跟妳一起用餐?」他的搭訕也太老套了吧

 我過看他人還不錯,考慮考慮

 「我叫艾瑞芬,你是?」

 「喔,我叫威爾崗。」威爾鋼?那他的女朋友是不是該叫避孕藥啊?

 「對不起她沒空。」木頭的聲音往我後面傳來,便一把拉著我跑。

 到門口時,「妳怎麼在這?」

 「啊?我?我來吹冷氣啦!」總不能說我來看他腦袋裝什麼

 「……」

 「剛剛謝謝你,我請你到我咖啡廳吃東西。」趕快轉開話題

 「妳說的!」

 「當然!」



 一直到了停車場,「你騎你車阿,幹麻跟著我?」該不會是想趁機…對我怎麼樣吧

 「我車鑰匙放在樓上。」

 「那不就是你載我?!」我可不想被登上報,標題會不會叫【木頭男與潑辣女】

 「不然哩?」他已坐在機車上,意思要我上車。小綿羊可憐你了。

 坐上後座,有一種莫名的緊張感,畢竟我從來沒被男人載過,除了老爸之外

 「喂!妳該不會不知道被人載手要放哪?」奇怪?不是後面的槓槓?

 「放腰啦!」他拉著我的手環繞他腰

 我脹紅著臉,他都不會尷尬嗎?

 不過我心裡都有一種感覺

 甜甜的

 是什麼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