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23:59︴小楓﹏

"哈啾ㄉ告白"第五集"[上]

※第五章…木頭的真實身份〈上〉

 到了咖啡廳,我趕緊跳下車,免得被人誤會。

 「歡迎光臨!」咨羽抬頭看見我

 「芬芬阿,剛剛我叫妳,妳跑的那麼急要死阿,還有……他是?」我嬌小的身軀還

 是遮不住木頭

 小雪和咨羽像狗般的在木頭旁觀察

 「他好像在哪看過?」小雪摸著下巴思考著

 「喔,他是木…唐煒祐。」差點說出木頭

 「什麼!!」咨羽跟小雪一同尖叫

 「原來妳剛剛是去釣凱…」我連忙遮住咨羽的嘴巴

 「我是去吹冷氣,吹冷氣。」捏了一把冷汗

 趕緊的將她們兩個推到後面,是該要把事情跟她們講了

 「其實…我跟他……」我把我跟他一起住的事,一五一十的說給她們聽

 「太好了!那妳要好好把握!」

 「把握?什麼啊?」我話還沒說完,她們就把我推到櫃檯

 這時木頭已坐在靠窗的位置,手上拿著咖啡,陽光照進來,更顯的他的白膚色。

 咖啡色頭髮被照得發亮,但顯得木頭的眼神有許多憂傷。

 在他附近的女客人一直猛看他,畢竟他長的太顯眼了


 「他的魅力好好喔。」小雪說著

 「聽他們公司得女員工說,他除了文件發表外,跟別人的談話不超過十五個字耶, 
 跟某人不太一樣喔。」咨羽說完便看著我

 「哼!」不超過十五個字?他跟我說話好像已經超過了(那是妳太聒噪)

 他喝完咖啡,我就送他出去,總得還要送他到公司,不能叫他用走的吧

 在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問題

 他看起來為什麼那麼憂傷,他也沒跟我說過有關他家的事

 到了公司,突然有一台名牌轎車停在我們前面,開了車門,是一位白髮叔叔

 我看見木頭的眼光黯淡了下來

 「少爺,我找你好久,老爺很擔心的。」白髮叔叔用手帕擦擦汗,怕得罪木頭似的

 「我不希望被拘束。」木頭淡淡的說

 他說玩便轉身走,還轉頭過來對我笑笑的說「咖啡很好喝。」

 「小姐,您是艾瑞芬小姐嗎?」奇怪?叔叔怎麼知道我名字?
 
 「是的,你是?」

 「小的是少爺的管家,劉叔」他鞠躬九十度

 「少爺?你是說唐煒祐?」

 「是的,我是從少爺小時候就陪在他身邊。」

 怎麼突然跑出一個劉叔啊!這樣看來木頭似乎是大戶人家的少爺

 說不定能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少話的原因

 還有為什麼劉叔會知道我名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