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5:36:59♡`小魚

♥`很熱很熱很熱-----



摁`````

好不容易熬過了幾天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
沒有你、
感覺學校都很空?
有點討厭現在的自己---
because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必須要裝作堅強
不然你一定會很不放心
其實你也不用太替我擔心
那也沒什麼啊
不是嘛~
反正你又不是不會回來(你說的*)
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拉
不要沒穿褲子在宿舍亂跑= =
很像暴露狂(哈哈)
我知道沒有冷氣很熱拉
忍耐一下
有空要打給你朋友他悶
不要像他說的那樣你只打給老大
好,我承認我不該亂想
但我真的很在乎你朋友說的...
很傷我的心、
分明就好像再說我一定會出軌似的...
讓我很不爽 !
哼ˋˊ



今天中午...
拾貳點多那邊芭
去珺珺*家聊天
噢ˊ?
大正咩壹個拉
從我知道我悶同一天生日..
我就知道我悶這輩子太有緣了?
哈哈~
工作加油餒><


天氣好熱?
快把我曬成魚乾了…

如鵬 2007-06-06 14:34:28

魚小


倪真ㄉ變了 ---*
倪變的很膽小 ...*
為了他把倪的眼淚收回去芭
加油喔
希望倪能跟他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