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38:41♡`小魚

♥`陸月玖號-------------

星期6...
聽說我考丙級術科?
蓋緊張= =
考完...
到家打給小可
問他要不要出去
他說好
出發打給我
然後我開始換衣服
用一些有的沒的
等他來後
我跟他先去吃東西
我快餓昏><(阿是幾百年沒吃拉?)
因為很累啊`
哈哈*
然後去康是美小逛一下
走道外面..
有歌手?
沒興趣,看一下子就走囉
到處晃晃
買了耳環、唇蜜、
討厭那種天氣ˋˊ
悶又飄雨...
走來走去
還是走回太平洋..
呵著樺達奶茶(超好喝*)
聊了很多事情
每次跟小可見面都聊很多心事
喜歡這種Fu。
有你真好^^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期待我悶下次見面*



啊聽說我丙級過了?
哈哈 !
不過靜大大*差一點
沒關C
還有下壹次
加油噢 !
挺你。

上一篇:♥`很熱很熱很熱-----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