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39:06♡`小魚

♥`Miss You


昨天...
我家笨蛋去桃園實習了 !
前天晚上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本來好好的
後來卻邊講邊哭= =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
好險笨蛋不知道
不然他一定會很擔心
昨天他本來要來學校看我再去座車的
可是他打來說他睡過頭了
所以不過去了
好芭...
講完已經淚眼營框了
偷偷的擦掉眼淚
但是還是被靜大大看到了
他安慰著我
不好意思噢
我不man了拉~
後來我有趣中正招生阿
笨蛋有傳簡訊+打電話給我
他到了也有打給我
他知道我昨天不舒服
開始叮嚀我要看醫生阿、多喝水、多休息一些有的沒的...
我會聽話的拉
昨天下午..
本來去社團
後來受不了去保健室睡...
笨蛋有打給我..
呵~
在那邊講電話蠻怪的`
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很高興
昨天晚上
我有聽笨蛋的話
去看醫生...
也有跟他講電話^^
很開心*(哈哈)
可是還是有哭一下拉
因為真的...
很想他
每分每秒都是...
今天
我請假= =
因為昨天半夜發燒
早上我媽叫我請假
不過也好
降就能跟笨蛋講電話了
哈哈
早上還有去看一次醫生
還打針咧
痛死我了
打給笨蛋..
笨蛋嚇到(哈哈)
因為我昨天跟他說我沒有要帶手機去學校
我跟他說我在家?
他有點激動的說:為什麼?
我就跟他說了
他很擔心= =
我有比較好了
別太擔心噢
我會案時吃藥的
你工作加油芭 !





笨蛋..
答應你的事情我都會做到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