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3:41:50♡`小魚

♥`(補)拾陸歲大壽的那天





那天啊`

一早我起床後...
發現下大雨ˋˊ
心情受影響了
因為我很討厭下雨天
但還是要出門

所以就開始準備
刷牙洗臉後
帶隱形、走去買豆漿
回來後
換衣服+弄頭毛(用很久)
化妝、
穿鞋、
等鳳梨來
在我到門口那邊
他"再等我了
就上車給他載(謝了鳳梨*)
後~一直下雨
到車站附近某家超商等靜大大
等啊等
再等啊等
打給他..
沒接?
一直在等= =
他*問說要不要叫老實人來?
好啊`
不久看到老實人載一個女生來囉^^
因為我說過我生日那天邀的人一定要情侶^^
沒有情侶就路邊拖一個人
我壽星我說了算"
還真的帶一個妞來呢
果然是老實人啊`
那個妞看起來很害羞
都不敢說話的樣子?
老實人也呆呆的把人家冷落在一旁
真是的 !
看的出來老實人很煞那個妞
我問笨蛋*:要不要撮合?
好啊~
那就去包廂時撮合囉
繼續等`
打給靜大*
阿?再洗澡?
天阿 !
被氣死A
不知等多久?
中途我一直再講電話
很忙?
哈哈
終於...
遠遠看到一個正咩撐著藍色的傘穿的很辣從車站走過來
是寶貝靜大大啊
看到他小罵一下
不能生氣、因為他也是半個壽星
菜頭去大考晚點到
靜大大到了之後..
我悶兩個那邊叫很餓~
所以去吃麥當當"
我陪靜大用走的
到了麥當當~
咦?門口是?
Blue ....
我開心的抱抱他、打他、
然後叫他跟我悶一起進去吃
叫他請我
哈哈(就因為我跟他說我是壽星*我說了算)
地下室(屬於我悶的地方*屬於我悶的位置)
整個地下室就我跟靜大大最大聲&最吵
他悶都好安靜、再害羞噢?
那個妞跟老實人坐在旁邊
我跟靜大大說要撮合
她比ㄡK
哈哈(小陰謀*)
跟Blue寮學校阿、家裡
都聊、
很開心^^
然後接下來去?
po貼啊`一定要作紀念啊
我跟靜大大、Blue拍的很開心
哈哈@@
再畫的時候..
老實人點我..
摁?
拿著一個禮物給我?
嚇到、我叫Blue先拿著
老實人真是的,我知道他沒準備禮物
但是也不用還特地跑去買芭?
拍完..上傳..
咦?那是?誰?
咚咚啊`
阿~大叫後抱著他
好九沒看到了~越來越正噢
然後
菜頭考完試來囉^^
go看MTV
Blue也一起
衝啊~
到那邊都濕掉了拉ˋˊ
先去登記一下^^
選片~有A片餒
哈哈
怎麼可能阿
[恐怖休息站]
近包廂
菜頭說:來~發禮物噢
菜頭給我一張卡片(謝了)
靜大大給我一個袋子
還說回家才能看噢
搞神秘噢?
好啦~
笨蛋有給我了
謝謝*啾><
等他悶來
我悶先看了
Blue到了之後看一下就先閃人了
禮物很特別耶"
謝了
過有點久?
老實人終於來了
跟那個妞
準備撮合..
開始~一值在那邊提示..
我跟靜大*
可是?
笨蛋把我叫出去..
講原因..好芭*那你悶順其自然囉
不挫合了
有點可惜耶
呵呵~
好血腥噢
看完..
續片?好啊`
因為外面下雨有不能去哪完阿
在包廂也好阿
第貳片-車靈
啊~~
好恐怖噢
就吃東西阿
聊天阿
還有..
呃..
情侶會作的事
沒有18禁拉
哈哈><
老實人他悶有先閃
因為要上班
大概...
6點多才回家
下大雨咧
回家、
洗澡
好多簡訊跟電話噢
都是打來祝福的
謝謝、
好感動
小可說禮物晚點送?
摁,害我好期待><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禮物
雖然下雨,但我很開心
愛你悶喲^^

上一篇:♥`累啊最近-

下一篇:♥`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