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54:40不是誰的誰 _盼妞*

[[ 試賣第三天 ]]

試賣了三天 生意普普通通 ˇ*
看見了很多幫我捧場的人 ˇ*
  
   
  
   
  
  
  
  
( 1 ).孫子_ 阿辰 ”
   朋友_ 阿政 ”
( 2 ).學咩 ...
   咩咩_ 草莓 ”
   咩夫_ 阿立 ”
   朋友_ ET ”
   朋友_ 小ET ”
   咩咩_ 柚子 ”
   賊咩_ 小桐 ”
   賊咩_ 妹子 ”
( 3 ).咩咩_ 柚子 ”
  
  
  
   
   
   
   
    
    PIC : 漏掉說一下 XD !! 很開心喇ˇ
  
   
  
   
   
   
   
  
哇哇,,, 超酷的 XD 聽說客人連續來三天 ˇ*
[[ 三位客人連三天都來]] 是為了看我阿 XD ˇ*
酷ˇ斃了 XD BOSS應該騙我的 XD ” ˇ*
少來了有人白痴到 看一個人喝一堆飲料 - 口 - ˇ*
   
   
   
   
   
   
   
  
    [[ 小宜特綠 $5000 ]] 誰要 ?!
   
   
   
   
   
   
   
   
腰椎的傷有點後遺症出現了=口= ” 救救我 ˇ*
腳快痛死了 XD ” 救命歐 ˇ*
早上要煮一大堆東西,,當客人很幸福耶 ˇ*
XD 不過領錢時我一定會很爽 XD ” ˇ*
哈哈哈 = ˇ = ˇ*
  
   
  
   
  
  
  
  
       [[ 小盼特奶 $5000 ]] 送小桐 XD
   
   
   
   
   
  
   
  
  嘿黑 ˇ 不知道寫什麼了 XD ” ˇ*
  
   
  
  
  
  
  
  
    PIC : BOSS不要再那麼機車了黑 ˇ 我們很認真ㄌ ˇ
  
   
  
  
  
  
  
  
  
  
                       [[ 盼大妞 _ 暗爽 ]]

上一篇:[[桃子]]點ˇ*

下一篇:8,,6 妹子點

小宜特綠 2007-07-01 19:28:06

嘿嘿哈

這裡這裡
正版的特綠 XDDD


緊來噢
人客


阿阿
遭!

小盼特奶缺貨阿..
聽說全被白衣人訂走了



哈哈哈哈哈

我懂你懂就好 xDD

版主回應
哈哈 ˇ 白衣人沒來喇ˇ
綠衣人才有來 XD ˇ
看來是白衣人說是綠一人來看的 XD
哈哈 ˇ
綠衣人連續5天了歐 XD ˇ
2007-07-02 17: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