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1:05:22不是誰的誰 _盼妞*

8,,6 妹子點




  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點我點 點到最高點 ^________^





----------------------------------
 




 * 壹    女人_小宜

 * 貳    女人_小宜

 * 叁    女人_小宜

 * 肆    女人_小宜

 * 伍    女人_小宜
 
 * 陸    女人_小宜
  
 * 柒    朋友_西瓜

 * 捌    朋友_西瓜

 * 玖    朋友_鮪魚
  
 * 拾    朋友_鮪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壹〕女人_小宜如何?  她是我薡茶的寶貝捏 正咩一枚 
      
你覺得〔貳〕女人_小宜如何?  正咩一枚
 
你覺得〔參〕女人_小宜如何?  很低能的女人
      
你覺得〔肆〕女人_小宜如何?  太瘋狂了
     
你覺得〔伍〕女人_小宜如何?  我們是腦殘對 
            
你覺得[陸]女人_小宜如何?  哈哈正到讓我忌妒
   
你覺得〔柒〕朋友_西瓜如何?  哈哈 跟他談心很自在
    
你覺得〔捌〕朋友_西瓜如何?  快變司機先生了 > 口 < !!
  
你覺得〔玖〕朋友_鮪魚如何?  會跳舞 = ˇ =

你覺得〔拾〕朋友_鮪魚如何?  一直躲在台北 ˊ 口 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親愛的妹子小姐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那當人阿 都說是親愛的了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要我講古給你聽麻 ?!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成熟 = ˇ =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死女人 幹麻點我 ?!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阿桐師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 ˇ = 還好啦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還霹靂帥的勒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我愛死他了 但我是異性戀 : )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喜歡上女人麻 ?! 男人才會 XDD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趝寧拉 = ˇ = 太美了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想聽八卦歐 ?! 不跟你說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你滾拉 ~ [[ 很酷吼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我是單身兒童拉 ˋˊ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水果 = ˇ =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這個問題好 _ 我都喝我的特調 : D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經國路的M 變很漂亮歐 !

『 4 : 愛吃烤肉嗎 ? 』   炭烤麻 ?! 哈哈 我現在想吃 !

『 5 : 愛吃火鍋嗎 ? 』   摁摁 = ˇ = 去吃小火鍋 = ˇ =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熱舞 = ˇ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喜歡就喜歡 理由那麼多幹麻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我親愛的小桐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媽呀 = = 太多了 別問 !!
 
< 5 : 喜歡跑步嗎 ? >      我恨 = = 上次接力 搞的腰锥受傷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第2台 北健有線電視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這個答案與眾不同

「 3 : 及時通幾號 ? 」   aa3586988

「 4 : 最愛誰 ?  」  小桐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 = ?! 你再說啥 ?!

「 6 : 有老公嗎 ? 」    我是單身兒童 ˋˊ

「 7 : 有老婆嗎 ? 」    小桐不願意接受我 ˊˋ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你會接受麻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 = 你不知道麻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你想看看我穿幾號鞋麻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邱勝翊 王子大大 & 楊奇煜 小煜Rocker

「 12 : 最愛的場所 ? 」    趝寧巴 ~





         媽呀 李妹子 = 口 =
  
         這樣對我 ˋˊ 我殺了你 !!
  
         不過這些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勁爆一點 XD

       







上一篇:[[ 試賣第三天 ]]

謎樣人物 2007-08-16 15:29:26

我好像來到 女同志clubㄌ= = 速速撤離

小宜 xDDD 2007-08-12 18:49:01

小盼腦殘 xDDD


那麼多小宜
害我錯愕了一下

什麼叫做很低能 = =



腦殘情人 ~ 我愛妳 xDDD

★遺忘﹏阿辰﹏☆ 2007-08-08 10:28:01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