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11:24♡↗小叮噹↙☆

今天下午 !

今天ㄉ狀況 讓我傻眼到 
我很難過 也很無言 .. 

一開始 就不順ㄚ 
先是幼保科不在 
207不在 整個就是閃啦 
後來 他們又回來ㄌ 沒去聽演講 

豎笛又因為 
淑惠學姊不在 返萱去 
306學姊 也去聽演講 不在 
211學姊 不知道去哪ㄌ 也沒來 
瞬間 只是3個 加上我4個 ˊˋ 
橫笛 好像也勝四個 

八個 要吹主旋律 要大聲 真ㄉ有點難度 
( 對本人我 有非常ㄉ難度 ) 

接著我們終於okㄌ 
換伴奏ㄉ吹 也是有問題 
問題 〝 伴奏比主旋律還大聲 〞 

好不容易橋好 
又要調音 調音 調超久 沒有士氣 

就在某個點 一直很炒 
教練整個火ㄌ 
還說o與x學姊在講話 
( 可是後面 好像不是他們在講話 ) 
教練說完後 就好像棟ㄌ一下譜架 還是什麼ㄉ 
之後 就對我們說 
你們就自己想辦法ㄅ 根小胡說 下星期五不來ㄌ 
丟下這句 就生氣ㄉ走掉ㄌ 
生氣ㄉ點 大家一直講話 根... 

等我再度看到紹長學姊 她整個已經哭ㄌ 
結果3年學姊 還繼續講 更難過 

一片很亂 
思瑩學姊 整個崩潰 
( 沒有啦 她就是把壓抑ㄉ情需 全部發洩 ) 
思瑩學姊講著講著 也哭ㄌ 

3年級ㄉ學姊 就者樣 不爽ㄉ 
跳出來嗆 還一些 很點ㄉ事情 
3 : 打擊樂器重 他們也拿 也沒說啥 
2 : 就是因為重 才不要因為那幾分鐘 搬來班去 
    如果換掉ㄌ 那就乾脆不要啦 
3 : ..... 
2 : ..... 
( 就這樣 二年即與三年級 越炒越慘 ) 

社長 哭ㄉ很慘 很心疼 ˊˋ 
思瀅學姊也是 很難過 

       管樂ㄉ學姊們 
 .. 炒ㄌ又停 .. 停ㄌ又炒 .. 

而我們一年級 沒有權力說啥 
只能聽著他們爭吵 就沒有資格阻止 
一年級ㄉ我 無言ㄉ勒 

教練在第2節生氣ㄉ走掉 
我們學姊 就者樣炒ㄌ一節課 

炒到最後 小美來ㄌ 小胡來ㄌ 
小美 來ㄉ真是時候 
緩和氣氛 不然真ㄉ很僵 

這 又要怪哪一邊呢 
各有各ㄉ立場 .. 

三年級 : 
經歷ㄌ恐怖ㄉ教練 嚴厲ㄉ學姊 
也因為這樣 他們很厲害 
什麼都ok 就是一臉屌樣 
會罵1 2年級 啥都不會 
怎樣ㄉ .. 

二年級 : 
被學姊呀ㄉ很辛苦 
不想被學姊壓 
而下面 又帶著 什麼都不會ㄉ學妹 
也難怪 他們那樣無奈 

一年級 : 
抱歉 1年即由沒立場 

2 3 年級 都有他們ㄉ想法 
它們 說ㄉ也都對 .. 
這時候 大家又該說啥 

3年級 對我真ㄉ很好 
她一點也沒自私ㄚ 
那我又該怎麼說 

2年級ㄉ 他們壓力的確很大 
什麼事情 都會被學姊盯 
它們也沒錯 那又該說啥 

今天ㄉ氣氛 真ㄉ很僵硬 
也很難過 眼看校慶就要到ㄌ 
卻變這樣 該怎麼辦 

社長學姊 因為 被教練罵 所以 哭ㄌ 
思瀅學姊 因為 情緒崩潰 所以 哭ㄌ 
風紀學姊 因為 他們哭ㄌ 所以 哭ㄌ 
( 想到者個 就讓我火 
 3年級ㄉ姐 妳呿三小 
 她是風紀 當然要管秩序 
 妳再靠邀三小 ) 

大家都不要在生氣 難過ㄌ 
校慶比較重要ㄚ !! 

上一篇:管樂 !

下一篇:管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