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32:14♡↗小叮噹↙☆

管樂 !

恩 ~ 被我家306學姊拋棄哩 
( 他原本就ㄆ會留 ˊˋ ) 

哈哈 今天教練 呆再五樓半個小十多 
大家都有地巴結 結果他四點半就來哩 
她還說 打給小胡沒接 禮堂又沒開門 
她呆在外面等 嘿嘿 

豎笛正妹學姊 他今天叫ㄌ我 
結果呢 竟然只是為ㄌ叫我幫他拿譜架 
好啦 我知道妳手沒控 
( 其實 我根本就不知道 = = ) 

上去時 教練 果然是人稱ㄉ 變態 
( 好啦 誠實咩 只有我這麼說她 ) 
為啥這樣說勒 
學姊叫他談櫻桃小丸子 
結果勒 她以她 〝 正常 〞 ㄉ速度彈 
但對於大家 卻是 〝 時速200公里 飆高速 〞 
不過 很棒 超級好聽 

! .. 正 式 時 間 .. ! 
國旗歌 有點不熟 
但是 我絕ㄉ我如果說我不會 
明天ㄉ我 大概就會在閻羅王那邊ㄌ吧 

認真ㄉ吹 .. 高音2 我ㄉ死穴 
副點 恩 ~ 努力ㄉ學 
哎呀 明天 要加油嘿 我可不想被ㄉ一ㄤ 

啥咪 要考試 拉屎勒 
就在我努力ㄉ練習 空檔之下 
我問豎笛正妹學姊 我要考ㄇ 
他回我 不用ㄅ 
我 .. 妳 .. 她 .. 哇勒 
那我緊張ㄉ要命 是怎樣 .. 
好啦 學姊加油嘿 
211學姐過ㄌ 
其他學姊都以為 要換他們ㄌ 
結果 瞬間 跳到橫笛 
她們 整個低能到ㄌ 
嘿嘿 ~ 

令我傻眼ㄉ是 .. 
我家ㄉ豎笛正妹學姊 居然 害我 ˊˋ 
( 其實也不怎麼算啦 ) 
就是ㄚ .. 
我原本就是吹下半部ㄉ 
結果 教練就過來問我 
我是吹啥ㄉ 我說 我是吹下面ㄉ 
她就對我說 妳可以吹上面ㄇ 
我 : .. 我 .. 恩 .. 我 .. 
我家ㄉ豎笛正妹學姊就很爽快ㄉ說 
她 : 她可以 ! 
教練 就這樣走掉哩 
好樣ㄉ 吹那麼九低音 
現在 馬上要跳上去吹高音 
恩 非常棒 .. 
我 有點反應不過來 
幸好 豎笛正妹學姊還慢慢ㄉ教我 
恩 OKㄌ 現在要慢慢練習 
星期五 要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