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0:39:07♡↗小叮噹↙☆

管樂 !

今天ㄉ我 是在忙ㄉ啥勁ㄚ 
整個累到ㄌ ˊˋ 

中午 就先去練個豎笛 
找不到地方練勒 
害我無言到哩 
最後決定 去那個地方練 
( 就是擋雨棚 ) 

跟寶他們何 真ㄉ有點難度 
因為我跟他們ㄉ節奏 大大ㄉ不同 
後藍 慢慢ㄉ有和起來哩 
很棒ㄉFEEL呢 

不知不覺 打鍾ㄌ 我們居然沒聽到 
後來 還是學姊來叫我們 
還幫我們拿東西 開心呢 
學姊好棒 嘿嘿 ~ 

教練來哩 心情還不錯呢 
旁邊是她ㄉ兒子 
好可愛 嘿嘿 ~ 

她兒子 整個很優雅 ( 安靜啦 ) 
好棒唷 害我一直看著她 
兜忘記要吹ㄌ 
豎笛正妹學姊 就一直提醒我 
整個快被笑死 嘿嘿 ~ 

第一次發現 原來管樂 .. 
可以那麼好聽 
可以那麼感動 
可一那麼有震撼力 
管樂 真ㄉ很棒 

練了兩個東小時 
時間 感覺 今天過ㄉ很快 
今天ㄉ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好棒 

明天 一切都OKㄉ 
感動ㄉ 我都快哭ㄌ 

哈哈 .. 哭不出來 嘿嘿 ~ !!

上一篇:今天下午 !

下一篇:管樂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