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55:54心怡

我還能有什麼期待...

今天 打了通電話

 

不知道 你 過的如何

 

結果 整個情緒 暴跌

 

原來 你今天 會到台北 又是 為了 她...

 

問你 還有跟 台南咩 發展嗎

 

答案 我懂了

 

掛下電話 踩熄煙頭 我 緩緩走回島上

 

心裡 好悶 好像有一種東西 在我胸口竄動著

 

不舒服

 

今天上班前 買的每朝綠茶 很抱歉 喝完最後一口 鎖緊瓶蓋

 

開始 用力的咬著 一直咬 眼神 開始變了

 

對不起 夥伴們 嚇到你們了

 

也很抱歉 嚇到今天來實習第一天的美女

 

不好意思 讓你們 擔心了

 

我真的沒事 我很好 好到 快拿起以前上課用的雕刻蔬果專用刀了...

 

我 好想哭 怎麼辦

 

最近壓力 真的 大到 我快受不了了

 

 

 

 

世界上 不管是物品 還是人 都有他一定的存在及地位

 

那我呢 在你的世界 我 還有地位可言嗎

 

或許 是該 放手了

 

是嗎

 

昨晚我們的即時對話 感覺 也沒有意義了吧

 

"有男朋友的人還會感覺寂寞喔"

 

因為不是對的人

 

"那 誰是對的人?"

 

不知道 還在等待吧

 

"喔..."

 

 

原來 秘密 終將會揭穿 終將會結束 終將....不再是秘密

 

秘密 只會留在心底 成為回憶

 

 

我愛你......

 

上一篇:過去 現在 未來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