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3:20:22心怡

惡夢

很難得 許久沒做夢了

 

昨晚的夢境 彷彿真實的發生在我眼前

 

夢裡 有我 力 以及 不知名的女人

 

好像是 我跟力 講電話 他那頭的 有個女人

 

似乎非常不滿 一直叫囂著 要力 不要再跟我講話 甚至叫他把我的電話號碼刪除

 

力 似乎是左右為難 感覺 那女的 似乎 很不爽我

 

最後 她搶過力的手機 跟我隔空對罵

 

結果 好像是我贏吧

 

總之 一覺醒來 感覺不是很好 還在煩惱著

 

是否人家所說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 淺意識理 是否 還愛著他呢 所以 才會這樣的夢

 

也許 是吧

 

只是 對他來說 我 已經失去可以玩弄的價值了吧

 

前一陣子 突發奇想 有點 想再度離開這裡

 

而腦海中 卻滿滿的 都是想要回到新竹

 

怎麼 會這樣 我 放不下

 

每天 形同活死人一般 工作 睡覺 工作 睡覺

 

還記得 你曾經唸過我 槓麻把自己搞那麼累

 

因為 我有未完成的夢想 你知道的

 

那現在呢 夢想 在哪裡 我看不到

 

看到的 只有我昨晚 那不堪回首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