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40:16心怡

被你說中了

今天 禮拜五 不忙 不累

客人少到 大家快睡著

新弟弟 今天正式上班 藝勳 好個難寫的名字 哈

很無聊 拿出我的手機來看

被大家笑到瘋

好啦 是有點台味 我知道

這時的蚊子 爆出最後的梗

"把前男友的照片還放手機當桌布代表什麼?"

"就懷念嘛 你還想他喔"



沒錯

被你說中了

而且 不只想

是愛

不否認 我 還是很愛他

只是 電話那一頭的他 已經 不再像以前那麼在乎我了

每次的通話 都只是 他急切的 問我 變瘦了嗎

真的 很難過

每每知道他有新對象 假裝不在乎 祝他幸福

只得到他一句話

"又沒有在一起"



我懂了

越是想裝做不在乎

卻越捨不得 離開

我 準備被你們罵我是笨蛋了

so

沒有結果的愛情 明知道看不到盡頭

卻還是像飛蛾撲火般

奮不顧身 不顧一切的

去愛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