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3:37:33心怡

過去 現在 未來

過去

我們在一起 不好 不壞

但總是每天擔心受怕

直到那一天 我們分手了

我 還是走不出 你留下的影子





現在

我們 算朋友嗎

心中 多多少少還有點期待

但 這次的傷心 讓我難以承受

我 都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的一舉一動

那 你呢

有這樣 對我過嗎

前幾天 跟你講電話

以為 你終於可以對我好一點

卻只是 你跟我說新聞關於減肥的事情

心 寒了....

你說 不知道 我現在 對你的感覺 是否像以前那樣

你 好大男人主義

我 不是小女人 好嗎

每次每次 你說可能會見面

我 都像個傻子一樣 好開心 好期待

想東想西 希望能讓你開心

可是 經常 都是失約 因為 我沒有你其他事情 來的重要

最近 自暴自棄吧...





未來

未來 在哪裡 我 看不到

身邊的人 不是你 是他

有可能 會是你嗎

他 不介意我的外貌 身材 其他東西

他 要的 是我整個人 以及心

而不是 像你一樣 除了心之外 全部都要改成你喜歡的樣子

我 還有多少自制力 能夠克制自己 不要那麼傻

就只為了 你喜歡我那樣做或是怎麼做

會不會 解脫 可以比較好一點

只是 真的就能夠解決一切嗎

我 放不下吧....

終究 我只能 從前女友 淪為炮友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