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1:33:09心怡

如果可以開心 誰想難過

剛剛 你 打給我

問我 上次傳了什麼訊息給你

你知道後 又一次 說我是笨蛋

害你被你朋友問那是什麼意思 就那個意思 沒別的

你說 台南咩上來找你 去你家 看電視 也做了 注定會發生的事

雖然你說 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 不用太多 一次 就夠了

就足夠讓我 難過 心痛 悲傷 很久很久...

你問我 會吃醋嗎

我 能嗎

我不是 你的女朋友

我只是 你的前女友

我還有什麼資格管你 可以跟誰槓麻或上床

你說 你想被我管

我只能 苦笑

雖然嘴上不說 但心裡 正在滴血吧

剛剛急急忙忙掛掉手機 跟你說我要去洗澡

只是個藉口 雖然真的是要去洗 但我知道

再不掛 繼續說下去的話 我 一定會崩潰

難道 你聽不出來我與中的細微哭音嗎

也對 我早就 幾乎哭不出聲音來了

這是 優點 也是 缺點
原本 預計要下去找你

卻因為 你跟台南咩的事情 而沒去

真的 很可惜

也好在 我沒去

要是 這麼巧遇到了 我 會做出什麼傻事吧

可能喝醉流落街頭 或是跑到海邊

反正就應該是不會冷靜下來吧

我只能說 我 沒資格管你跟誰上床

只因為 我 不是你的現任女友

我 只是你的 前女友

所以 我吃醋 難過 傷心 生氣

都只能 我自己默默承受

就算你知道了 那又能怎麼樣呢

你說 我可以說出來 你就不會這樣了

可惜 太遲了

你已經 做了....

讓我最難過痛心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過去 現在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