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3:10:47心怡

這次 依然 失約

預計 你會14號晚上放假

但 你說 延到16號早上

問你 有空嗎

你說 maybe will busy

對 你很忙

忙著 跟你那台南的咩見面 順便開房間吧

你 去忙你的吧 繼續 你的busy吧

我 不想再多說 因為 我沒資格

只因為 現在的我

不是你的誰

可笑的是 只有我一人 在這一頭熱

可笑的是 只有你一人 在那很冷淡

可笑的是 你永遠不知道我想你

可笑的是 你從來不會真正想我

可笑的是 我居然 還再期待 跟你回到從前的那一刻來臨

最可笑的 最莫過於 我還愛你

或許 放下 會比較好

是嗎

一切 歸於零



















我 捨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