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04:28yuki ,, 桃 ∥*

--  心情極為不好 //*

今天是怎樣!?
連一台電腦都要跟我作對?!
平常LAG的很嚴重也就算喏.
今天連從新開機都要花掉我半個小時的時間.
即時不知道是怎樣?!
我姐開就可以我開始用的時候連開都不讓我開.
還直接停在那裡?!
重新開機之後整個及時就不能用!?
真的很想大罵.."沙小啦?!"
之後原本想說:算惹.開MSN就好惹..
因為MSN裡有某一個人的帳號.
雖然很少聊天.但每次跟他聊都感覺很輕鬆^^
但是..他沒有上限..
頓時覺得上MSN沒什ㄇ意義喏..
只想說..即時能快點恢復原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