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2:27:31yuki ,, 桃 ∥*

-- 太好惹  //*

今天班上的情況簡直就是GOOD來形容^^
這因該要感謝太太!
今天班上的化妝課.原本因該還是自己找組的那種.
可是今天太太卻說要跟旁邊的一組.
剛好雅琪坐我旁邊.就跟她一組喏!
原本感覺說有點怕怕的.(因為還沒解決)
而且今天還很粗心的拔化妝用具忘在公司(被罰寫輔導表ˊˋ)
所以只有她畫我.(這不是重點!)
而是而是~!
她今天竟然主動跟我聊天ㄝ~!
就是在畫我的時候.畫到一半就突然跟我說:
阿唷~你笑一下嘛~!(雖然很多我忘喏..不過重點就是這一句!!!)
還主動鬧我.
雖然有點不習慣..
(心裡有點小HING)
因為原本我還一直在想..
到底要以什ㄇ方式跟雅琪道歉.
(一直在想..超難想的!! 如果想不好說出來被駁回怎ㄇ辦?!)

前天雅琪好像手上沾到東西惹還是怎樣.
就跟稚荃借.
因為我手上剛好有.
就拿給她惹(很順便的!)
可是正常來說討厭我的話.應該是不會接受.
可是可是~!
她接受惹ㄝ!(還跟我說謝謝~!)
心裡有小高興惹一下~!

今天呀!
小嵐也是!
整ㄍ心裡就超高興的^^d

希望這樣的情形可以越來越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