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6:12:43yuki ,, 桃 ∥*

--  感覺 好像又回來惹︿︿ //*

剛拿到新手機的沒幾天。。
我打電話給他
因為。。
真的太久沒有聯絡喏!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有問他幾個問題
我們現在是什ㄇ關西。
如果有人要追我的話。你會怎麼辦?
回答當事然是。。秘密︿︿

他的聲音有變惹一點。
但能在聽到他的聲音 好高興︿︿
我們小聊喏20分多鐘 他說:
他先去上線。
不要浪費太多電話費!
可是。。
他沒有MSN。
我房間的那台電腦目前還不能上即時
只有MSN
我叫他先去辦
但是沒多久時間要來不及惹  只好先去上課ˊˋ
後來我有從我哥的電腦留言給他:我的MSN
也有從MSN新增他奇摩的帳號。
希望他可以收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