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19:18芙娃..*

。林靖X小姐的禮拜五記事﹊

哈,看,標題。
這就是林某人的一天。
雖然笑點很低,但是很好笑。
因為我們笑點很低,所以絕得很好笑。

我一直重複的說同樣的一件事。
就是禮拜五我們都超high。
因為下午有個壓力很大又非常有笑點的課。
因為下午是堂很想早點回家又要小心翼翼的課。

但是我們很high,high點在哪,我還真的不曉得勒。
就是在下午的這堂課中,
我們的400G先生叫我們寫程式。
但是我身旁的3位天兵跟我一樣。
我們都是假資管人,當然程式這東西,我非常非常討厭,
當400G每每走到我身旁,我都特別緊張,
畢竟他是嚴師阿,滅絕。罵人超有笑點。
我今天就被她唸了 =ˇ=
他說"別打錯字阿,打錯字連老師都救不了你。"
就在他說完之後沒多久。他走來我旁邊看了很久
他說"吼,你真的是錯字天后。你看看你的close打成什了"

=ˇ=討厭,老師講那麼大聲幹麻,人家我很害羞啦。
雖然我把close打成  coles還是colse,我忘了,
反正我這些字母沒有錯麻,只是位置換了麻。
阿呀,害我內心小小受創了一下。
別忘了老師你當初說"打錯字叫做低級"
雖然我和哆小姐聽到你說這句話時候,都特別開心。
好啦,我承認,上你的課我真的沒有羞恥心。哈。


但是,但是,
我身旁的3位友人更絕。
當400G叫我們用Frontpage打出9*9的乘法表
我是無力的盯著螢幕亂按,
當我看到阿哆的畫面,
我開心的說"阿,你做出來了喔。我看一下程式碼。"
"哈,這是老師的啦。"
"螢幕上面有喔。"
"不是,是網路的。"
"老師有把答案放在網路上喔。"
"我直接打他的網址,這是他網址的,你看。"

我笑了。這時候我承認了,
我們不是假資管。
哈哈哈,果然。
學電腦的腦袋都特別好。(趁機好好誇讚自己)
所以我說"果然我們是讀資管的。"
我笑了,哆笑了,阿乃問我們笑什麼,
阿乃笑了,茶笑了。
很有同感麻  各位。
不過這件事,是茶先做的。

就在400G要我們把自己實習專題拿出來作一張產品的目錄放到網路上時,
也拿了學習單給哆和奶寫。
哆小姐囂張的在那張上面寫,
"我作業有交,專題有做,我絕得我會考很好,但是不知道成績出來是這樣。" (內容意思大概是這樣)
然後,我們還大笑又開玩笑的說"會不會直接被抓去輔導阿"
看,咱門這群死小孩,就是這麼不害臊。

就在400G檢查我們的專題時候,
我和哆和茶都做好了,剩乃的搞不出來,
所以茶和乃就準備偷天換日,
來個障眼法,直接輸入茶的網址假裝是奶的讓奶給老師檢查。

但是400G就告訴她,還沒做好。
害我們想說,哪裡錯了,明明我們的都是okokok的啦。
那隻天兵奶,整個就瞎掉。
居然用程式碼給老師看。
白痴,誰看你程式碼阿。

最經典是他的學習單上面還寫錯名字,
老師都已經知道你名字了,
幹麻來這招讓老師更注意你。
吼,整個很有心機耶。
哈哈,笨蛋,真的懷疑你腦力開發有45%,
一定是電腦當機系統錯亂所以百分比才那麼奇怪。
居然自己的名字沒寫好。
林靖,笑死我了。
我和茶和哆還聽成你寫 林靖奶。
然後,我們就沒形象的大笑,
雖然我生病,雖然我禮拜四還發燒,
雖然我喉嚨很痛,
但是我笑的很白痴。
整個超好笑。
林靖,想改名也不用這麼激烈吧。
林靖,林靖奶,林xx,x靖x,xx姍。
阿喲,有笑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