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5:39芙娃..*

。HI 我的gooood朋友﹍

是妳們  我很HIGH!
整個爆炸的開心
統計學大家一起錯吧

看我們樂天的笑
我和阿茶果然是很親
連看題目的方式都一樣

考完統計後

阿歡: 妳們有看到警官那題改月份嗎
我:有嘛!?=ˇ=
阿茶:真的假的?我照抄耶
我:哈哈哈 我也是照抄..................


經過大家一陣熱情的討論
他媽的  果然改了月份
SHIT 我寫的很HIGH
想說就靠這題拿分數了我
沒想到  失算


要跟阿歡借安全帽的時候
阿茶:我有很仔細的看一次題目阿
我:我也有看,表上的數字我仔細對過後,看到是一樣的,我就非常開心的急速快寫,哪知道他改在月份阿! 
阿茶:我也是看了表沒有改數字就寫了

果然................我們天兵的地方都一樣
那我買工程用計算機幹麻的阿
想說安一下自己的心
結果  心沒安到 還多花一筆計算機的錢


基於考差總是發洩一下
好啦 是藉口 是我很想他
所以就傳簡訊給他
"統計學果然很難>< 媽的..."
你也回答的很妙  
"不能罵髒話"
整個害我心情好好 開心了起來




在我們找完MR.余面談之後
和阿茶 哆 乃去貴族
我們四個果然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
從12點40吃到4點變成下午茶了麻
整個貴族就剩下我們

怎樣 是我們開的就對了
輕鬆耶各位
聊八掛吧   真HIGH!
講到我都說出髒話 媽的媽的不斷了


阿哆你MSN跟我說的那個  很勁爆耶
果然這是一件八卦
朋友夫,不可戲啦
這是你的名言了  三不五時講一下阿
這樣別人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