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57:34。×戰車(★)

被騙出去

pic:休息中的咖啡


今天


犽一點左右密我


說要去打球,,,問我要不要去


我不會打ˊˋ


犽說要教我


我到的時候,,犽說有人要比賽沒辦法教我了


我們就在那裡看他們打球(在順廣)


狠冷又狠無聊


犽叫我去買東西來吃


狠冷餒= =


叫我去!!


犽:不然我載你


我:(點頭)


犽:啊ˋ下雨了


就繼續等等等


等了狠久


我們就去買薯條(梅子口味)


買四份..犽 N 咖啡 N 李庭鈞學長 N 我


後來學長沒吃..就被犽吃掉了


犽 N 咖啡 都是狠會吃又吃不胖的ˋˊ


都瘦的像什麼一樣..狠氣人


嗶ˋ嗶ˋ嗶ˋ


我到那裡到底是要幹麻的阿


被騙去的?


好像是被騙去的= =

上一篇:

下一篇:耍什麼姬芭?!?!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