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3:30:58。×戰車(★)

耍什麼姬芭?!?!犯賤

只不過在上課時間講話嘛
說我自己身為德育股長還在跟其他男同學講話(還特地說男同學勒)
就要打電話到家裡歐?!
家裡沒人在,就說叫家長打給他
打給他幹麻?!浪費我家電話費
不知道跟我媽講了什麼
都在亂講
說我成績退步,,考三百多名
屁!!
兩百多名說成三百多名,,眼睛瞎了歐
分數比上次多叫退步
那分數就是要考的比上次少才叫進步嘛
靠ˋ這樣也能當老師歐


現在我爸叫我不用去打工了啦,,機車也不准騎,,放學回家就好
你們老師那樣講好像沒錢讓你讀書要你自己賺來當學費
不是沒錢讓你讀啦


我媽叫我拼,,說什麼三年級了,,自己想想看,,以後就會知道到老師對你的苦心,,老師是因為還沒有放棄你才要打電話給我們= =
拼個屁歐,,我成績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啦,,也知道我三年級了歐,,說拼就拼的上去歐?!唉唷~是因為還沒放棄我才要打電話的歐???那請你快點放棄我!


我對讀書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就說我要讀餐飲,,就說不行,,讀餐飲要幹麻= =
讀機械,,又說女生讀什麼機械,,好啦是有點怪啦
但是我要讀什麼他都說不行
我有興趣的就不讓我讀,,說讀商的阿,,資訊阿
沒興趣啦
讀出來有屁用


阿那什麼班導?!說我的態度這樣,,混一個文憑有什麼用??
我態度怎樣?!沒你機啦!!上課講話而已,,不然你想怎樣
姬姬芭芭的
耍賤ˋˋˋ


被很多同學說姬芭,,本來是覺得還好啦,,現在發現真的有姬芭到!!
不去打工就不要去阿了不起歐?!
我成績絕對不會變好的啦,,只會變的更爛,,看你多姬芭就多爛
他馬的!!

上一篇:被騙出去

下一篇:是這樣嗎?

屁羽 2007-01-09 06:34:21

戰車,
不要生氣了辣ˋ
你這樣一直生氣
事情也不會變押*
現在的你要面對事情ˊ
對了,你爸媽不讓你讀餐飲??
那怎麼辦 ?!

版主回應
不氣了,
只是當時生氣所以打出來的,
別在意,
面對事情..
不讓我讀歐..嗯..翹家,,哈哈
2007-01-13 1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