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13:49小紅

O。∥重修 NO.4》。O

今天又遲到
每天都在拖時間
實在是很不想去
猴子也出現啦(真開心)
老師還問我為什麼沒到
原因是睡過頭了
昨天的考試很麻煩(還要向訓導主任請假)
去也沒看書
很想睡覺(很累)
一下就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跟猴子一起去吃飯聊天(沒有餓肚子)
吃完去他們班聊天(原來我們班都喜歡這樣亂跑)
聊到上課還不想回教室
一直到一點半
老師好像快來了 趕快回教室
看到廣設的那個女人在聊天
我也靠過去(裝熟)
聽她們在聊
很開心:)
她們都是轉學來的
兩個廣設 一個美工的
美工的很像學姊*
她們討論那風雲人物
原來那位風雲人物是這麼棒的
像瘋子(畫畫的都是這樣嗎)
(像瘋子我覺得很棒)
我以為她很可怕
事實上錯了(她人氣佳 為什麼我們這樣看她呢)


聽兩個廣設在聊
我這個資處的只能洗耳恭聽
聊什麼 我們只能聽好笑的
說誰怎樣(完全不認識)
開板的事情她們也懂(真可怕)
另一個活潑的女人聊她以前高中的事情
高中這麼屌 真的很帥氣
(我是不是也要這樣對待那個賤貨呢ˋˊ)

”在這別太自以為 否則會被公幹”
這是事實
在這就安分點(小心被開板)

聽美工的在談夜校
原來夜校更瘋狂!!
改天我也來試試看
大台北地區
這樣做
會不會被抓去警察局聊天阿
今天這樣聊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就到回家時間了
開心
第一個禮拜認識同學
第二個禮拜就熟了
一點也不無聊了
我每天都要準時去學校
因為有人可以聊天啦
又是坐公車上課
跟猴子一起坐公車回家
沒人一起搭車上課
有人一起搭車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