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6:25:30小紅

O。∥重修 NO.5》。O

今天是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好快噢
不過我都在混
一個禮拜只有第一天是沒遲到的
其他四天都遲到
不是10點到
就是下午才到(煩)
還不是可以考試!!(騙小孩)
國文.會計.商概(難)
看那麼用功
還是沒過= =+
是高組長監考*
她對我說”怎麼被當那麼多,會計還被當,以後可是會跟我見面的!”
我說”我知道..”
難道..她以後是我們處三孝的會計老師嗎?
看起來好像很兇耶(天阿)
兩點考
三點多走
走的時候還下雨(搞什麼ˊˋ)
原本想買雨傘
後來好像又沒什麼雨了
就算了(我很窮)
雨一陣一陣的
還是淋雨好了(反正不怎麼大)
回家再洗


又是坐公車去學校
  坐公車回家
(這禮拜只有幾次用走的)
唉* 下禮拜再實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