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58:41小紅

O。∥重修 NO.3》。O

七點半被媽媽挖起來
刷牙洗臉弄隱形眼鏡
超累 媽媽出門繼續偷睡ˊˋ(sorry)
學校打來沒聽到繼續睡
睡到十一點半(開始混了)
呂C打來(考軟體檢定)
跟學妹一起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跟亞萍老師借筆記練(人真好)
我只練題組一 學妹也敎我們題組一
檢定考抽到題組一(真的很幸運)
雖然不是第一個考完
大家好像都很緊張自己有沒有過
亞萍老師說昨天考的都有過(這麼強)
呂C很塞 抽到題組十二
還有資二忠的也來考*
小玉跟忠班的一個女人在裡面幫忙
一台印表機放二十張A4紙
盡量印 印到很有把握再交
我檢查了很多遍 有檢查就安心了
檢查時發現自己錯好多
印了好多 問亞萍老師
她說我應該沒問題了
頂多扣一點分數 應該可以過!!
很多學妹都在外面等結果*
我也在外面等(其實是在混時間 重修四點下課)
主任出來 我們問有沒有過
她說應該都過 我問她我呢
主任說有看到我的過了
總算放心了
開心開心 丙級過了
我也有證照啦 嘻!
這次繳的九百多丙級費用(值得了)
帶種當著我的面說
別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____ 嘴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