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47:02♥ _ 璇妞° ♡

◦ °☺ 承諾’算什麼 _♥

‥‥[♥`]

虛偽的笑容`
殘缺的愛情`
永遠?我不敢奢求`
那個?
是誰都無法回去`
的從前`
愛?只是個屁`
你離開我了?
這是事實`
心碎了..
誰來為我擦乾眼淚?



‥‥[♥`]

現實的人類`
現實的社會`
全都該死`
我受不了你們的謊言`
你們的掩飾?
早已被看穿`
我不想說?
可是我不知道`
我已經很累了`
身上都是傷痕`
我受不了你們的欺騙`
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
我只能說?
我們全都恢復陌生人`
當作不認識`
是不是非要這樣?
對大家都好`


‥‥[♥`]

如果你沒說`
我會許會快樂些`
自己太笨拙`
還是?我仍再執著?
渾之不去的愛`
怎麼突然間出現`
在我眼前?
都過那麼久`
一夜之間?全浮現`
但那都過去了..
慢慢的下起了雨`
我多麼喜歡這感觸?
我對著天空大喊著`
我多麼愛你`
我恨你`帶走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也沒有了我自己`
我被判自己`
出賣了靈魂`
為了你?我不知所措
面對你?要我說什麼`
這樣突然束手無策`
到底?你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愛嘛?


‥‥[♥`]

愛上一個只會玩女人的你`
我該怎麼去接受?
又怎麼能說出口`
你知道我害怕`
你曾也有過這傷痛`
這種痛誰不能承受?
真的很痛`
你也曾經有感受`
如果?我說出口了`
我害怕?這傷痛再度擁有`
我不想痛還沒完愈`
再創造出一個傷口`
這樣我真的會?徹底崩潰`
如果?我選擇放棄`
是不是真的會後悔?
現在你沒有她的出現`
那未來呢?你一定會被帶走`


‥‥[♥`]

我不懂什麼是心碎`
又何必在乎感覺?
你只是曾經的永遠`
又何必想著誰?
沒有人了解`
一個人的世界是有多麼傷悲`
我不能氣餒`
相信你給我的話`
會讓我看清一切`
我不該繼續`
要到此為止`
現在放棄還來的及`
至少不會再讓自己陷下去`
我會告訴自己`
下一個人會比你好上千萬倍。




‥‥[♥`]

我們還是朋友`
但我該怎麼掩飾這傷痛?
不讓你發覺我對你還有依戀`
我說我要忘了一切`
但我該怎麼做?
才能真正忘掉`
我的退讓?
會讓之間都好過?
我不想誰受傷害`
所以我選擇`
逃避來面對一切結局`
有了謊言就會有傷痕`
把自己弄累一點
就會忘了曾經愛過誰`
弄清楚一切`
你就會快樂?





‥‥[♥`]

累了`不想撐了
該講的都講很清楚了`
退讓不會好過些
我選擇也不會改變`
那你的選擇呢?
從那天我們幾個都講清楚了
能不能讓彼此都好過?
就看我們自己所做的抉擇`
我不希望有誰在被傷害`
有誰在為了誰而吵架`
希望你們能說到做到`
不要讓我覺得你們在敷衍
彼此祝福都會好些`





‥‥[♥`]

承諾?只是一種?
安慰人的話吧`
一句就能牽動人心`
我愛你`這句話?
只是當時的心情`
有誰能保證永遠不變?
男人?別靠近我`
我會過敏..
我愛誰`在乎過誰`
已無所謂`
感謝你帶走的一切`
對不起`傷了你..
你再怎麼問?
愛的感覺再也回不來了`
當初我愛你愛的死心踏地`
你卻狠狠的傷我一遍`
我不怪誰`怪自己太愛你`
當你回來找我合的那一天
我開心?難過?早已沒了知覺`




‥‥[♥`]


為了你`傷害自己
我知道太傻了
卻還是這樣做`
你不知道吧?
這傷口根本不算什麼`
當我再割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痛`
但是?心卻好痛`
那又能怎樣?
我想關心我的人並不知道`
卻是愛我的人在關心我`
我難以接受`





‥‥[♥`]

我不敢再奢望`
你能給我什麼`
你一次一次的傷我`
我已經感到累了`
曾經說過的話`
或許不算了吧?
曾經你就是給我太多承諾`
所以現在傷的很深`
我已為我可以`
不再去想起..
也以為?
這次能夠把你忘記`
好像注定我忘不了你?
可是我總覺得`
我愛上了別人..
我一直在猜想`
是真的嘛?
因為對他比對你還在乎`
可是你現在所做的事`
我還是會痛?
我已經不想怎去了解`
我到底愛誰`
我也不想再去想`
我們有過的愛情..
這樣的離開..
我學會抉擇`
希望你過得好..

阿咪 2007-08-09 20:42:43

妳再說宏宏喔?

版主回應
對阿 ` 廢話 ` 不然是誰 .. 2007-08-09 22: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