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50:49♥ _ 璇妞° ♡

◦ °☺ 終於’說開了 _♥





‥‥[♥`]


話`終於說開了!
原來我們?
只適合留在`
朋友這個角色而已芭?
就像你自己所說的`
當你什麼都不計較時`
你就快樂了*
而你?真的做到了嘛?
還是說給別人聽的?
相愛不需要理由`
那麼離開也沒有..
要在一起?只需要`
有一顆真心`
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體貼`
再多一點的..
體貼與陪伴就夠了!*




‥‥[♥`]

其實女生心態都一樣的`
只是你沒體會過而已`
愛一個人有多真`那傷就有多深
懂嘛?不是我還喜歡你`
而是我很心疼你`
之前我那麼愛你`
卻得不到一點點的愛`
我很氣`曾經想過要毀掉你身邊的一切
但..我並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你我都不會快樂`
而你總是把自己搞的一點都不開心
這樣值得嘛?你知道我有多心疼你?
不想看你這樣嘛?跟我在一起`
你從來沒想過我的心情`
我要的是什麼`你從來也沒感受到`
我們都變了..變不回原本的自己了`
我也已經回不到原本的世界了`
就在你不要我個那一刻起..
還有說我不夠成熟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改變`我發誓過`
有天我會讓你林祈宏撤徹底抵後悔`
我做到了`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只是自己騙自己罷了`
呵呵 ` 好多人都愛的好傻..





‥‥[♥`]

幸福這兩個字`
離我好遠好遠..
曾經說好的永遠`
可是你說過的永遠..
卻離我`好遠
你說好的愛..對我像一種背叛
彷彿訴說著你會離開..
尋找努力愛你的理由`
我卻只找到你..
不斷傷害我的藉口`
就是替你找了太多理由..
才知道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愛一個人不需要一定要擁有他
承諾別變成謊言`該有多好?
不愛我`就別給我希望`
我經不起..再一次的受傷
幸福?是因為有你`
也是你..結束了這場遊戲`
我?還是我 ` 大家原本最熟悉的我。

pic ` 8/11 割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