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1:25:04♥ _ 璇妞° ♡

◦ °☺ 就是’沒人愛 _♥


‥‥[♥`]

突然發現?
原來我從未`
了解自己..
快樂離我很遙遠`
墮落?
我卻莫名的想做
傷痛?更多人比我慘
到底是什麼痛苦`
被我遺忘了?
我恨自己`為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懂
所以懂我`很難..
這點`我也知道?
我的生活`
可有可無`
我的出現?誰珍惜?
我也不知道`不想知道
愛太深?在乎太深`
傷害?
是十倍?或是一百倍`
我何苦?
為難自己受傷`
讓自己崩潰?



‥‥[♥`]

明明知道活的不快樂`
為什麼?
還要讓人家覺得我很開朗?
明明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為什麼還不趕快走?
我連我自己`都跟我自己?
變陌生了`
時常覺得?沒有人在聽到我心理話`
也沒有人仔細聽`
所以就算叻`
受人擺佈?或許吧`
浪費力氣去說?
沒用的`反正?
我也累叻`
我只能說?
這段時間;ˋ我受益良多`
我以後?只想當空氣`
或許這樣會好點`




‥‥[♥`]

單身真的是要命`
當我沒人陪的時候?
我就會亂想?
當我亂想的時候`
我就會雜`
當我雜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和狗就遭殃`
當我的狗和身旁人遭殃`
我就會自責`
當我自責?我就會想死`
當我想死`我就會心痛
當我心痛我就會逃跑`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這個`惡性循環`



‥‥[♥`]

腦中的回憶`
通通要被刪除`
我才不管你?
允許或不允許`
我要把從前?
通通忘光光`
這樣子對我`
會比較好過`
我是個沒人愛的女人`
所以我也不愛自己`
現在只想?
自己一個人把心關閉`
努力可以快樂的走下去`
但讓我不快樂原因
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欸`
好想要把自己打醒`



‥‥[♥`]

沒錯`愛情是空窗期`
很想交?又不想交`
到底是為什麼?
連自己都不自愛`
別人怎麼會來愛我呢?
你給的回憶?
是難忘的`
所以不管我要忘`
怎麼忘?
始終都忘不掉`
總是我對別人說`
敢放就要能收`
現在卻?
自己無法收了`
唉..
難過無助`
身邊也不是你..
堅強?說的好聽
做的卻很難很難`
因為你?我不想出門`
因為你?我想逃很遠`
因為你?讓我的心很痛`
因為你?給過的回憶太特別`。






‥‥[♥`]


既然都說要忘記你?
何況`和你是多久以前了?
但為什麼`你的臉?
總是浮現我的心`
讓我的心`
隱隱的刺痛?
回憶過去`
痛苦確忘不了
唉..我真是沒用`
告訴自己?不准在想起你..
忘記你..才是我該做的
沒有人?會懂我的世界`
更何況?我也不太想讓人懂`
我想封閉自己`靜一靜..
不要再問我了`




‥‥[♥`]

過去哦?
真的美呆了`
但現在?
我想要遠離一切`
遠離自己`
或許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我好想遠離你們`
可是越想遠離`
你們確越`
和我重視的人.有感情`
唉..生活讓我感到無趣`


‥‥[♥`]

最近我阿`
摁?真的很阿雜`
是因為他?
還有我週遭事物`
當我一雜?就會想死`
當我想死`就會去死?
沒有拉`只是會好煩好煩
不再為誰?打開那顆心
讓自己受傷?並不好玩阿`
我真蠢`很珍惜他..
確被`狠狠的拋下..
我想離開高雄了`
這邊回憶?
痛苦蓋過美麗`
總是在傷害自己`
總是在傷害別人的心`
受夠了吧 `想到一個..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傷心?有誰看到勒*
默默掉眼淚?只是我現在`
唯一可以做的..
就算我說?也不能怎樣嘛..
以前?我還會想輔導
現在?根本不想把心理話`
告訴誰..因為只會讓自己失望`
好討厭這世界`
討厭自己`
討厭那些給我傷痕的人..



‥‥[♥`]

是不是看到我痛?
你們很爽?
是不是要讓我一直失去`
這樣才夠?
我現在不想在乎誰`
也不想在聽誰勸我的話
這些話讓我更煩`
讓我更想死`
讓我更覺得人活著?
真是辛苦`
我變的沒有微笑`
我變的好愛掉眼淚`
我變的好容易怒`
我變的安靜不下來`
我變的會討厭人`
我變的對東西沒興趣`
如果我說`我快瘋了
再也不想敞開心房了`
那又怎樣?沒有人想關心我`






‥‥[♥`]

我曾努力過?
讓自己不要那麼在乎任何事`
但沒辦法..
我就是如此在乎`
我迷失掉了方向?
我找不到了方向`
我找不到了前方?
我不知道..
生活中讓我感興趣的事是什麼`
我真的..撤徹底抵累了`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難過`
說不上為什麼?
好想哭`好想哭`
真的快崩潰了`
因為你?還是你?
我不知道`
脆弱苗小的理由`
可以讓我大哭一場..
肩膀呢?我的依靠呢?
好累阿` 可不可以?
讓所有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光?
現在的我?部是該墮落芭?
說真的`為什麼我一心痛?
就想墮落`不行..
我不可以這樣...
心痛一點一滴`
彷彿再告訴著自己`
累了芭 .. 休息芭..璇妞`
大唯唯 2007-07-30 21:30:14

不要在那邊亂想

版主回應
靠么 ` 阿雜 阿雜剌 ` 2007-07-31 07: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