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34:56¯ ﹢專屬♦鬼爺,°

☻週五....〃

今天


跟平常一樣


7.00準時起床


開始梳洗


回房找衣服


急急忙忙找我的運動服


眼角餘光


看到桌上的畢業證書


又看到衣架上的運動服


簽著大家的簽名


想想


我好像畢業了


已經不用踏進明仁了


已經不用過著每天悠哉進學校的生活了


想到這


眼淚不聽使喚留了下來


躺在床上


回想國中時段的生活


每天早上


買完早餐


悠哉的走已經走三年的西山便道


每天固定坐在那抽完一支菸在進校門


踏進班上


偶爾會遇上班導


聽班導念葛一兩句


就到走向我的位子


每天鬼家八寶都會跟我打招呼


到了位子


跟大寶哈拉葛兩三句


吃葛早餐


開始上課


數學.國文.英文.地理.理化


這幾堂是早上會碰到的課


只有理化沒睡


其他都看精神


沒有理化的早上


就睡給她死


通常理化都1.2節


有理化課的早上


撐完兩節


又開始睡


睡到差不多中午


起床


都會看到我家蛋頭


悠悠哉哉的進教室


這是二班的名俗壓


中午


找各位兄弟前往合作社


買罐飲料


進入叢林生活


已經不能再進叢林了


真捨不得


後面回教室吃飯


跟鬼家聊天吃飯


後面又去合作社座到打鐘


回到教室


就開始叫大家座好


大家都很少在睡


就叫小胖&啟堯去把風


其它聊天的聊天


看小說的看小說


聽歌的聽歌


每當聽到小胖說


[班導來了]&[評分老師來了]


全班用光速


馬上在座位做好趴下


(只要是終二的都知道)


等老師走


又繼續吵


吵到打鐘


下午


跟大家在哈啦


掃地時


都會有蹦蹦的聲音


體育課


每次都我們六葛


大蕉.阿徐.奶冠.孫爺.喬瑋.我


有時跟老師打


有時自己打


還記得


我們


贏老師


我們二班


是最強的


後面


第八節


分散各地


分6葛班


班導很氣壓


在三班上課的我們


每次都在廁所混很久


才進去


偶爾


穩潔&大蕉都會問我說





要不要翹課壓


過完第八節


放學


跟鬼家的說再見


回想起著


又哭的更慘了


如今


已經不能再過那種生活了


很捨不得


不能再過悠哉的國中深活了


不能再偷偷摸摸的抽菸了


不用在怕會被輝哥或鐵頭抓了


好懷念


不能再跟其他兄弟們去逛校園了


不能再教室跟大家哈拉了


能不能


回到國一


從新在讀


雖然口口說想快點畢業


但心中


巴不得時間永遠停住


真的很捨不得


(打到著)


眼睛已經哭到腫大大了


懷念阿


各位終二的同學們


雖然今日分離了


但我們要是有緣


未來的一天


我們終二一定會再重逢的!


很高興


上天給我這麼樣的三零二!


很感謝


上天給我這機會


讓我生活在這麼樣的班級


最後


我愛妳們大家


(感性壓)


別哭各位


在說這句話時


淚流滿面...
明仁的運動服


如今


已經不能再穿了

明仁的制服


如今


已經不能再穿了
我不要當畢業生
呆了三年


就為了這張不起眼的紙


最不想拿到的紙


恨不得把它撕掉


這樣


就可以回國中時段


可能媽?
冬季的外套


好懷念
穿制服的我


也這麼帥壓!
我喜歡穿運動服


可以穿垮褲!
班導


我對你


真的是又愛又恨


妳永遠都是我的班導


誰也不能跟我鬼爺搶


搶的人打給你死


班導


謝謝你三年來的照顧


謝謝你一直再後面扶我一把


沒有你


我不知變神麼樣了


我愛你!


妳常跟我說


我未來一定是當董事長


我會成功當上董事長


到時


絕對會說


我班導是溫素珍


沒有你


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們


是葛最強的團體


Wii!


永遠的玖零二


永不散


我愛妳們大家


永遠都愛!
大寶 2008-06-21 00:38:57

爺*
你真的很.....
平常在學校都沒聽你說這麼感性的話!!!!!
怎麼現在一天一篇阿!!?!?!
你像讓大寶哭死喔!?
想讓終極二班的各位哭死喔!!?!?!

版主回應
都說了

別哭

你哭

爺也跟著哭了

畢典要不是你哭

爺也不會哭的跟半喪事一樣了

妳懂什麼

現在才有那種感覺
2008-06-21 00:49:49
蛋頭 2008-06-21 00:09:35

如果有那機會!你一定每天早上(7點左右~)就會看到俺到教室ˋˇˊ
不過~沒那機會了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2008-06-21 00:50:07
穩杰 2008-06-20 23:20:56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