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13:50¯ ﹢專屬♦鬼爺,°

☻離別...〃

放上我最喜歡的照片

讓大家記得我!



各位


在下禮拜


我就要離開苗栗了


雖然很捨不得





這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一些事


我必須離開


因為回憶


導致我想逃避


徹徹底底的逃避


我是弱者


雖然外表堅強





我心中


是撤徹底底的脆弱


我愛面子


所以


我不會表現出來


在外人面前


我總是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但私底下的我


是葛脆弱到不行的弱者...


離開苗栗這塊地


很捨不得


A1.南苗.北苗.中苗.明日.苗協.肯尼.巨蛋.芳華.神龍館


很多很多


我愛苗栗這塊地


更愛所有的朋友們


今日


雖然分離





有緣一定會相見


苗栗新竹


如此的近


想我就可以來找我


我也會回來


只是


回來


也只是短暫


甚至沒有過夜


各位


要記住我


我愛妳們大家


有空


來新竹找我


幫妳們做頭髮妮


ˊˋ


感傷...


在此


也祝福妳們大家:


未來的日子


能過的很美好


行行出狀元


每一行都OK


要有心才重要


希望你們


能夠踏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到時


我在去找妳們˙ˇ˙


我愛妳們!

上一篇:☻週五....〃

下一篇:☺原來〃

穩杰 2008-06-23 20:04:06

怎麼這麼快=口=
也太匆忙了吧- -+
那以後我找你幫我搞頭髮
你要免費幫我喔=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