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45:34♀LoVe *°Fly@莓ܤ°

₪ 我好了!




今早 一覺起來 

mm~~感覺舒服多了!

喉嚨比較不像昨天那麼痛了!

只是˙˙˙

聲音 

還是小小聲˙˙

就好像麻雀那樣  一ˇ一"

希望 能快快好囉!

當然~~我也會乖乖按時吃藥滴!

:)










話說今天嘛~~

稍微 

有些小忙碌˙˙

除了像往常一樣上課以外

回寢室 放鬆心情

看一下 班上姐妹借給我的小說

嗯~還不錯看

哈哈

我愛上藤井樹的書了♡

之前 就有聽說他的作品書籍都不錯看

今天 終於有那個機會【親身體驗】

果然就像〝傳說〞的那樣~

超 棒 的!!! >\\\<

不過˙˙我只看了10幾頁˙˙

因為 我有點累了~~

上去我的被窩躺一下˙˙

補一下我的美容覺 順便養病

醒來時 已經是下午6點左右了~~

跟姐妹們1同去買晚餐

飽餐一噸後 繼續來用功囉!

tomorrow的【概念護理學】科考 一定要好好加油!!!

課本是翻了又翻

計算題更是算了好幾次

mm˙˙˙

明天的科考 應該是ok沒問題!

後來 還看了今天所教的科目>>>護理倫理&精神

寶貝&姐妹們都要我好好休息

先把病養好再說

不要累壞了自己

不但要按時吃藥 餐餐更是不可以不吃!

好好好~~~

我知道辣 寶貝們~~

你們都很愛我關心我 so不希望我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是的~~

我會好好休息 把病養好的ok?

別擔心囉!!!










阿對了˙˙˙

小老婆→『小豬』

對不起喔˙˙˙

4/19那天 原本計畫好說要一起烤肉的˙˙

可是˙˙我那天有事情

不能去了˙˙

因為 我要去陽明山看我把拔&阿公

等考完期考 看怎樣我們再約

妳說好不好?

真的很〝西咪嘛斯ㄉㄟ〞捏!  (日語:對不起~~~)

答應我

你們那天 一定要連同我的份 好好的玩唷!

要開開心心的喔~~

愛妳嘿!

ˊˇˋ˙˙˙


上一篇:愛情習題``♥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