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26:51♀LoVe *°Fly@莓ܤ°

愛情習題``♥




今晚 

花了大約2小時跟我家寶貝>>>『小慧慧』抬槓

我們聊了很多

也從她口中漸漸了解她北鼻



我分析了很多給妳聽了

該說的我都說了

說了那麼多˙˙並不是要對妳嘮叨

真的只是為妳好˙˙

原本 我以為妳很堅強

對於愛情 應該是很有自己的主見

沒想到 經過今晚的閒談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妳跟我所想像的不一樣˙˙

從妳身上 我看到了以前的我˙˙

真的很捨不得妳這樣˙˙

要聽不聽 取決再於妳自己

相信不只我

姐妹們也跟妳說了很多˙˙

大家都是關心妳

不忍看妳受傷

要是還有什麼事情or困擾的話

一定要和我們說喔!

因為

我們是姐妹~~




上一篇:牙關

下一篇:₪ 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