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1:10:06♀LoVe *°Fly@莓ܤ°

想你




一早 起床整理打扮一下

8點45分準備出發 去接我們家的大家長>>>阿嬤

今天 阿嬤、媽咪、阿弟&me 要去陽明山看阿公&爸爸

we準備好多水果、餅乾還有一些好吃的食物

今天一路上 都沒啥車輛

so

很快的就到達那邊了!

we點香 說出內心想對阿公&爸爸的話˙˙˙

爸~~

時間過得好快喔!

轉眼間˙˙˙

都快6年了!

你在那邊過得好嗎?

我們都很想你!

當然

我也會替你好好照顧媽咪&阿弟的~

我只希望你在那邊好好的過

其他的事情 你大可放心 別煩惱那麼多

一切都交給我八~~

只要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就好~










點香拜拜後

我們爬到7樓看爸爸

媽咪 看到爸爸的骨灰罈後˙˙˙

潰堤了˙˙˙

淚水不斷從眼睛順著臉頰流出˙˙

看她這樣 我真的很心疼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媽咪

別哭了!

等我有能力賺錢

妳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稍晚 

叔叔 也來看阿公&爸爸

而他 感冒了˙˙

叔~

你要好好顧身體辣

不然家裡還有一個漂亮老婆&2個寶貝蛋要照顧捏!










回到家時˙˙˙

已經是下午1:30左右的事了~~

莫名的睏

so

就去房間躺一下˙˙

阿災˙˙睡到一半

以為是媽咪進來房間˙˙

*((因為 房間的地板是塌塌米木板的那種 進來時會有聲音˙˙))

結果˙˙是˙˙˙被壓床

好在我一直唸經

〝那個〞也沒一直壓我

大約10幾秒 我發現可以動的時候˙˙˙

嚇得我趕緊跑到客廳

跟媽咪說˙˙

媽咪趕緊拿護身符˙˙

還說要去樓下拔艾草

媽咪~~~

妳真疼我

mm˙˙˙

下次去掃墓˙˙˙

還是戴一下護身符比較安全˙˙

呼~~

下禮拜叫媽咪帶我去廟裡收驚好了!!!

嚇死我了!!!

@@"


上一篇:₪ 我好了!

下一篇:忙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