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3:55:13

而我 忘了...

   而我 似乎 忘了那一些
 
     染上塵埃的種種過去

      似乎 發現

   那一些 從不再屬於我





   過去一切 好像怎麼拼湊
 
   都不再像過去一樣完整

  
   上天的安排 
 
   天意

   我不懂   到底訴說著什麼


   似乎   似乎  

   遠處的呼喚聲  似乎還在

  
   公平不公平

   
   原來

   
   事情  是這樣的不公平


   
   沒有你  原來

   比任何事都公平



   機會


   而好像永無止境的對自己失去








  現在


  我對自己說





        親愛的 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