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48:43萱 Oo

i am back

好久不見^^聽說 我好像有好幾天沒有上來了~因為阿 這幾天 我既不在台北 也不在彰化 而我 也不知道我去了哪?!哈哈...好啦~很高興的 這幾天 爸爸帶我們出去玩唷~

個人認為 這一次 真的沒有很好玩 但是對真的很久沒有出去玩的我們 已經很高興了^^第一天 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 來到了 台南的曾文水庫 哇拷 整個開到我想吐 從早上 開到下午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來到了一家什麼什麼度假村的 嗯嗯~^^感覺 還不錯 挺高級的~聽說 那裡有一個叫做多功能球場的 然後 我們借了籃球跟”網球” 網球耶~碰都沒碰過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個根本沒有人跟我們搶的球賞場打網球 讚唷~打出一球 打不到...再打出一球 沒有回來= =又打了一球 哇!!弟弟接到了 他打了回來 ....聽說我們借球的時候 那個櫃台的人跟我們說 球弄丟了 要賠30元唷 那時候我們還在想”怎麼可能有人打出去?”(一般的網球場的外框 是頗高的)當我這麼想時...我弟打回來的那一球 大家就看這那一球 放慢動作的飛阿飛阿飛阿 飛出了...那頗高的外框 原本我們以為的不可能 聽說 變成了可能...咳...真是的 完全沒有打到網球!!

隔一天 我們到了走馬瀨農場 媽的!什麼爛農場 原本以為還蠻有名的 應該不錯玩的說!爛到爆了...那什麼鳥?!門票都買了 裡面還什麼設施都要錢?!而且都頗貴的....那一趟到走馬瀨 我們只玩了射箭跟漆彈 剩下的 什麼都沒有玩了= =-而且南部整個就是熱到快要爆掉 穿著短袖加熱褲 整個就是比夏天還要夏天 但 還是很熱= =!!瘋了瘋了...爸爸跟我們進來之後 剛好朋友住在附近 所以就讓我們自己去玩 他去找朋友 所以 我們就真的這樣只玩了射箭跟漆彈 就在那裡擺爛啦...哭死ˊˋ從1點半 就一直坐在那邊 一直做到睡著 醒來 在睡著 之後肚子餓 然後就這樣一直到4點 尬的...後來打電話給爸爸 他說他趕快過來 之後等到我們回到車上 已經不知道是幾點 這樣過了一天...到底完了些什麼?!

之後 我們就在找晚上要住的地方 爸爸說既然出來玩了 就要住好一點 但是 好的飯店 都已經客滿了ㄚ 就這樣 回到市區 邊看邊找 我們看到了一家商業客旅 感覺很高檔 而且資料裡都沒有那一間的電話 爸爸媽媽就下去問問看 後來說 只剩下一間 兩張雙人床 但是我們有五個人耶!睡地上?!聽說那一間旅館是13號剛開始營業的 營業還不到一個禮拜 所有的東西 都還是新的 最後 雖然只有兩張床 我們還是決定訂那一間 ^^真的不錯 一進去 就感覺是新房子的味道 什麼東西都是新的 超級乾淨 而且 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還有人要幫我們提行李 還有幫我們開車到停車場 真的感覺有管理的那一種旅館 就是不一樣~住起來 就特別的不錯 進到房間裡面 感覺就像住進新房子~晚上 我們到市區去逛一逛 順便去看看那一間 聽說是台南市最有名的最高級 我們卻訂不到的大飯店...真的超讚~都暈了@@ 到台南的市區走走 逛逛新光三越(台北不逛 跑到台南逛?!)

回到房間裡 突然發現 為什麼DVD不能聽音樂 才發現一間有DVD的飯店 卻不能用...尬的...請櫃檯人員上來 他們只說 不好意思 因為剛開始營業 有很多地方都還不是很好...好吧 我原諒妳 後來 要睡覺時 把電燈關掉 忽然發覺 有益條日光燈管會一直閃 又告訴了櫃檯 他們說 因為很晚了 維修人員也都休息了 只能換房間 一直喬一直喬 只剩下兩間各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最後決定 我們不換了 爸爸自己爬上去拔燈管 好笑的是 拔了這一個 換另外一支在閃 再拔!!好~一切都搞定了 趕快洗完澡 我等著看我11點半的詐欺花美男 突然 晴天霹靂 為什麼沒有在做?!oh no~~~好 我放棄了 改天我到網路上自己看 邊聽我山下智久的音樂 邊吃我最愛的巧克力 吃著吃著 聽著聽著 我就睡著了...

隔天 睡到飽才起床 真的很舒服~吃完早餐 退了房 我們要到平常再歷史課本上常聽到的那一些地方看一看 赤崁樓阿 安平古堡阿 什麼什麼的ㄚ 都只在歷史課本上看到 就給他去看一下真的吧~來到了赤崁樓 嗯嗯 就參觀參觀 沒什麼好講的了 要強調 南部 真的很熱很熱 每天都穿著短袖加熱褲 比夏天還要夏天(聽說 這個我講過了)但是 真的很熱很熱 台北不是在下雨嗎?怎麼差那麼多...之後到了安平古堡 看著車子外 炎炎的太陽 滾燙的地板 熱氣在蔓延 外頭的人 人人在找遮蔽物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東西在扇風 既然我們在車上吹冷氣 為什麼要下去曬太陽?說的好!為什麼要下去?最後我們決定 ok 我們不下車了~就外面看看就好 離開了台南市 因為走投無路的我們ˊˋ 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決定回彰化吧....

我們打賭 幾點幾分會回到彰化家 賭金是一個人100塊 贏的人賺兩百 姐姐和弟弟 賭了兩個還蠻相近的時間 都差不多是一個半小時 只有我一開口 就是一個跟他們差很遠的時間 差不多兩個小時 開著開著 都沒有堵車 他說 阿!這應該是楊子賢會贏 什麼?!不要吧...我的一百塊 死都不要被他賺走 正想著 快要到的時候阿 到加油站上個廁所ㄚ 一去就半個小時的那一種 一堆拖時間的方法阿
想著想著 我又睡著了 當我醒來 聽說 我應該輸了 因為根本就沒有堵車 但是阿但是 我要感謝我的天~突然就這樣給他賭了個車 一賭就是超過兩個小時 阿當然 就是我贏了啊 ~呼呼呼~小賺兩百 吃個紅 就這樣回到我彰化的家....

*以上 就是我這幾天的內容啦~

不知道多久前 我難得的打了個電話給強哥 他們那邊整個熱鬧 我這邊 整個羨慕 怎麼差那麼多?!真的很無聊耶...他說 他在台東 應該是台東吧 如果 我沒有記錯= =總覺得 他好像世界各地都可以去 而且我跟他說我在彰化 他竟然還忘記 事業有做那麼大就對了?真的覺得那一天 他會忘了【楊子萱】是誰...他說他12點要回彰化 嗯嗯嗯^^回來好ㄚ~搞不好 就這樣給他很巧的會遇到他唷~呼呼呼!!!~~

現在呢 我真的發覺 我打的有點多 而且notebook 打的很爽^^ 總之 這幾天 還蠻特別的啦~很高興^^

謝謝你們 看完了這一大篇廢話~

現在 我要說一句話 就是 我愛你 你你你!就是你~


無心 2009-03-15 14:34:50

你好我是彰化人
看到你寫有關彰化射箭
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完射箭
我是彰化射箭的選手
如果你是喜歡射箭的人
歡迎你跟我聊聊天
及時通; win1024kimo
msn; win721024@hotmail.com
家我的話要跟我說一下喜愛射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