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59:25萱 Oo

搞什麼複習考= =

今天一天呢...就是讀書@@!!因為在混下去 會整個對不起自己 發現 228放玩假之後才考試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只剩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至少 可以再多抱一點佛腳 【臨時抱佛腳 佛腳抱不到 反被踹一腳=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要抱...>”<我不要我的成績出來 難得爬上第4名 又滾回去那些不能看的名次 我不要~!!!!怎麼辦 怎麼辦?!要讀的東西有好多 雖然我一直在啃他們 但是感覺越來越不安...我的媽呀..回想當初 第三次段考前的某一個中午 在學校 我突然一直掉眼淚 就因為很想哭 那一天的我 萬分的覺得 段考在前 逼迫著自己的壓力 就如同現在 那樣子的複習考= =+ 是誰說要考複習考的?!給我出來!!!

今天下午 讀書讀到一半 爸爸突然打電話叫我們到樓下 說要帶我們去拜拜 在這之前 媽媽也打電話來叫我們說要把那個什麼毛筆的拿去過火= =+整個痴呆...反正照做就是了...在車上 爸爸叫我們等下要跟文昌帝君說我們的住址 名字 學校 什麼時候要考試 什麼的...爸爸還說【你們要叫他保佑 考試的時候 不會的 突然就會了 用猜的 也通通才對XD】挖靠 真是實際...誠心誠意的希望保佑我...考試都很順利:)

眼看著開學的時間就快到了...雖然緊張 但是我期待著見到你們!!說過一個月後再見 就快到了...

上一篇:i am back

下一篇:什麼廢話?